2015年7月15日 星期三

復活節島摩艾像其實有身體! 讓人驚訝!







復活節島摩艾像其實有身體! 讓人驚訝!

大家都不陌生的智利復活島摩艾巨像 moai,可以說是相當神秘的人類文化遺產,他們究竟是怎麼製造的、意義又是什麼,考古學家正持續的努力研究之中。而在考古學家的研究之中,其實得知摩艾石像其實是有身體的,並且在 easter island statue project 這項計畫之中,開始開挖部分石像,讓大家一窺部分摩艾像頭部以下的身體,身體上還有謎樣的象形文字更讓大家吃驚。


在 easter island statue project 這項計畫的促成之下,開始開挖這些石像。

▼一挖不得了,他們不僅有身體,還很長,並埋在地底下。


▼身上都有許多謎樣的古代文字符號,是否跟外星人有關呢。


持續開挖之中,越來越多身體從深埋在好幾世紀的泥土下重見光明。


總覺得有某些開關或是密碼。(電影看太多嗎)



真的要感謝這些辛苦的考古學家,讓大家更加了解神秘的摩艾石像。


▼在科學家的努力之下,也將摩艾石像畫分成不同的大小以及等級,其實他們都是有不同的高度以及意義的,最大的尺寸可以跟一棟公寓差不多高,會不會古代的地球也被巨人們所統治,真的很好奇。但目前唯一可以知道的是,石像都有身體埋在土中,是不是令人相當驚訝。











































Flag Coun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