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日 星期三

張曉明邀功闖禍 等埋發叔真相曝光






  • 張曉明邀功闖禍 等埋發叔真相曝光
  •   52,687 views │ 2015年07月01日
    722

建制派甩轆事件發生至今,依然疑點重重,當中最關鍵的問題是:為何投票一定要「等埋發叔」?

消息人士透露,原來新界王劉皇發一直有意連任鄉議局主席,但臨門一腳被中聯辦主任張曉明拉下馬,兩人關係因此決裂。心裏一直有氣難下的發叔,早已向經民聯黨友表示將婉拒出席政改投票,但經民聯獲中聯辦回覆,必定要全體建制派議員出席,因發叔一票代表張曉明在港統戰鄉議局的成績表。

結果在黨友以經民聯榮辱的哀求下,發叔勉為其難赴會。可惜,人算不如天算,表決提早進行,發叔趕不及回來,加上建制派最後一刻才以離場拖延時間,導致甩轆收場。

記者向發叔求證,新界王霸氣回應,兩次重複:「公道自在人心」。至於林健鋒,原本左閃右避一概不作回應,惟當記者問到是否覺得「食死貓」,他突然即時停步,欲言又止,沉默一會後向記者說:「你休息吓啦」。























Flag Coun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