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4日 星期三

美國攝影師探秘桂林“彩虹洞”美景





美國攝影師探秘桂林“彩虹洞”美景

據英國《鏡報》2015614日報導,美國53歲攝影師斯科特·格雷厄姆日前深入中國桂林的蘆笛岩洞,拍到世界上最多彩洞穴的絕美景觀照片。

  蘆笛岩洞形成於1.8億年前,位於地表之下240多米深的地方。洞壁上的許多描述甚至可追溯到西元792年的唐代。格雷厄姆抓拍到洞穴中驚人的彩虹色美景,包括冷藍、火紅以及亮綠等。

  格雷厄姆說:“蘆笛岩洞景色非常壯觀,這個洞穴有高高的頂棚和已有數百萬年歷史的鐘乳石和石筍。洞穴中的照明工作非常棒,不同的顏色可讓你欣賞到真正的視覺盛宴。地下湖顯得特別平靜,清晰如同鏡子。我曾到訪過很多洞穴,但這裡是我見過的最壯觀的洞穴景觀。”

  蘆笛岩洞因洞口附近生長有蘆葦而得名。格雷厄姆稱:“這個地方地下有與地面同樣美麗的景色。大自然真是太神奇了!”(楊柳)


127919781_14344115633351n.jpg
























Flag Coun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