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9日 星期一

06月29日 後佔中第196天 否決政改方案後第11天






0629 後佔中第196
否決政改方案後第11




大角咀遇襲 黃之鋒遭拳打腳踢 錢詩文遭扯頭髮拖行

圖左:黃之鋒,圖右:錢詩文

學民思潮召集人黃之鋒在facebook專頁透露,他與學民成員錢詩文,於今晨約12點在大角嘴街頭突然遇襲,現正前往廣華醫院。

學民旗下媒體《破折號》報道,今晨12點黃錢二人行經大角咀,突有一對男女自對面馬路衝至襲擊;該男子箍著黃之鋒的的頸部、向他面部揮拳,一旁的錢詩文舉機欲拍下情況時,被該男子推倒在地,該男子一度扯著錢詩文的長髮在地上拖行,又以腳不停踢擊倒在地上黃之鋒。兩人傷人後分頭逃走,目前不知身份及動機。


黃之鋒在事發約一小時後在facebook交代情況及上載照片,可見面部有明顯傷痕。他指一對施襲者大概20餘歲,兩人與其擦身而過時,「男生突然衝上前箍著我的頸,一拳打至我的左眼位置,接著讓我的眼鏡飛脫並倒地……錢詩文嘗試擋著該男生,結果該男子則對我和錢詩文拳打腳踢。」




我現正前往港華醫院,在2015年6月28日(星期日)晚上9時40分,我與錢詩文前往奧海城看電影,約於11時45分左右離開,打算前往旺角地鐵站各自歸家。在12時02分,我和錢詩文在大角嘴榆樹街看到一對大概20多歲的情侶,在與該對情侶擦身而...
Posted by 黃之鋒 Joshua on Sunday, June 28, 2015































































Flag Coun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