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5日 星期五

幻想vs現實 14張對比圖揭旅行殘忍真相



幻想vs現實 
14張對比圖揭旅行殘忍真相



人總愛幻想,有時候看了雜誌上風光旖旎的景色,就有衝動想去那地方走一趟,對一些地標景點更帶着無限憧憬,以為自己也能拍出一式一樣的美麗風景。當一百個人這樣想的時候,那地方便有一百個人做着同樣的事、以一樣的角度拍攝一樣景色。最後,當你千辛萬苦去到夢寐以求的地方,可能會失望而回。有網友就此製作了一輯期望與現實的對比圖,道出旅行殘忍一面。


萬里長城長又長,強國人龍比它長。鋪天蓋地的浩瀚人群,本已超越呢座古建築的宏偉。(互聯網)




去意大利睇比薩斜塔做招牌動作影相是常識吧!但當個個都做緊同一動作,企在遠處準備舉高手腳影埋一份的你,仲做唔做得落?不如用自己方式影低人哋仲有趣啦!




相信去過羅浮宮睇蒙羅麗莎真迹的人必有同感!因為這世界名畫幾乎每分每秒也圍着人,睇完真迹覺得上網睇圖更細緻。





巴黎鐵塔前浪漫野餐是不少港女的夢想,現實卻話你知,野餐人口密度高得連綠草也看不到,惟有告訴自己,熱鬧也是法式浪漫的一種。





幻想在威尼斯邊撐貢多拉邊聽船夫為你高歌一曲?是可以的。只是同時間有十隻船在同一條河做着同一件事罷了。





巴西里約熱內盧海灘景色一絕,在postcard上。沙灘上的只係螞蟻來的,嚇我唔到嘅!






聖托里尼的日落是世上數一數二靚景,難怪人人都愛來朝聖。影相時把人群拍攝在內,也是一種獨有風景,證明這景點有幾出名、幾值得來!































































































Flag Coun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