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0日 星期三

台灣10大人氣景點



台灣10大人氣景點


文:Hilda 
台灣交通部觀光局公布了最新的統計資料,選取了10大愈來愈受遊客歡迎的觀光景點,一齊嚟睇下有邊10大人氣景點喇!

第十位:八卦山大佛風景區

彰化的地標八卦山大佛風景區環境清幽,參佛大道兩旁有多座石雕觀音,盡頭有釋迦牟尼大佛,吸引了不少喜歡佛教的觀光遊客。


圖:tourism

第九位:萬瑞森林樂園

海拔660米的萬瑞森林樂園可以飽覽新竹市全景,春天時更可觀賞茂盛的櫻花,風景美麗宜人。園區更有露營區、室內外山訓場、漆彈場等設施,動靜皆備。


第八位:金針山休閒農業區

金針山休閒農業區可以欣賞8至10月滿山的金針花,而4至5月則是金針山地區的百合花季,到時候滿山百合花海,非常漂亮!


圖:efarmer

第七位:水湳洞遊客中心

水湳洞遊客中心本身為台電閒置舊餐廳,前面的「展演藝廊」會定期開放藝術展覽,藝術氣息濃厚。而附近的濂洞國小,有樓高2層的室內溜滑梯,十分刺激!


圖:ntpcsjj

第六位:谷關遊憩區

谷關遊憩區的溫泉水質特別優良,是屬於弱鹼性的碳酸泉水,有助改善身體疲勞,更可享受鱒魚美食,絕對是休閒放鬆的好去處。


圖:taiwan

第五位:味全埔心牧場

味全埔心牧場讓遊客遠離煩囂,欣賞牧場漂亮的景色,更可以親身體驗擠牛奶與餵小白兔、小牛等動物!

 圖:weichuan

第四位:台中公園

台中公園是百年公園,保留了很多遺蹟。園內亦有西式建築的湖心亭,結合了傳統和創新!而且地點鄰近車站,十分方便,吸引了不少遊客。


第三位:茂林遊憩區

高雄市的茂林遊憩區可以讓你感受不一樣的台灣文化。區內有各種的原住民文化,更可以品嚐原住民風味的美食。


圖:maolin

第二位:北門遊客中心

以原工廠山牆斜屋頂造型聞名的北門遊客中心,除了有洪通的藝術展牆和抹香鯨標本區,更有新景點「婚紗美地」與「白色水晶教堂」,充滿歐陸風格,吸引了不少遊客!

 圖:tour

第一位:十分瀑布

十分瀑布有「台灣尼加拉瀑布」的美譽,近6層樓高,非常壯觀!有時,瀑布還會出現彩虹,因此也有「彩虹淵」之稱,難怪每年吸引那麼多的遊客慕名前來!


圖:tour

去台灣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這些人氣景點啊!

資料及相片來源:交通部觀光局













Flag Coun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