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9日 星期三

日本廉航行李費比拼 邊間最抵搭?




日本廉航行李費比拼 邊間最抵搭?





撰文 : TOPick 編輯 
民航處規定航空公司自今起(1日)暫時不能向乘客徵收客運燃油附加費,短途來回可慳48元,長途來回可慳218元。
不過,窮遊族搭廉航外遊,慳到幾多仍屬未知之數,皆因托運行李重量才是關鍵。一不留神,行李超重費用隨時比機票還貴。
以從香港出發到日本為例,TOPick現為你比較3間熱門廉航(Jestar、樂桃航空、HK Express)的行李收費:
  • 手提行李限額
Jetstar經濟艙旅客的攜帶一個大件和一個小件手提行李,總重量不可超過 7 公斤;
樂桃航空的旅客可帶隨身物品及一件手提行李,總重量不可超過 10公斤;
HK Express的旅客可攜帶隨身物品(總體積不大於56x36x23厘米)及一件手提行李,行李重量不可超過7公斤。
相片來源:Peach airline網頁
相片來源:Peach airline網頁
  • 託運行李費用
以附加一件20kg的託運行李計算,HK Express旅客需付$225;樂桃航空旅客需付$280;至於Jetstar旅客則付$320。
不過,如果你是訂購樂桃航空Happy Peach Plus的旅客,則可免費託運1件託運行李。
  • 超重行李費用
所謂超重行李費用,意思是指行李重量超過預訂數目,故需額外繳交費用。
3間廉航公司單件行李重量都不能超過 32 公斤,但超重行李則有不同收費。
HK Express旅客行李每超5公斤需付$150;
Jetstar旅客行李每超出1公斤需付$110;
樂桃航空的超重行李以件數計算,旅客只能透過客服中心/機場櫃檯辦理,每多一件需付$365。
相片來源:Peach airline網頁
相片來源:Peach airline網頁
就算沒有燃油附加費,大家記得魔鬼在細節,看清楚各項收費才訂機票呀!





http://topick.hket.com/article/1302969/%E6%97%A5%E6%9C%AC%E5%BB%89%E8%88%AA%E8%A1%8C%E6%9D%8E%E8%B2%BB%E6%AF%94%E6%8B%BC%E3%80%80%E9%82%8A%E9%96%93%E6%9C%80%E6%8A%B5%E6%90%AD%EF%BC%9F


Flag Coun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