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5日 星期三

10月10日 佔中第十三天




10月10日 佔中第十三天


【20:36】Graphic designer Tiffany自言從來不碰政治,但從妹妹口中得知這兩星期政府與警察的武力鎮壓,事件已不單單是政治事件,而是良心問題,覺得一定要出來。這幾天,她都在金鐘替示威者畫下人像掃描,為香港記錄這一刻,也試從記下每一張臉的短短十分鐘中,了解每一個人的經歷、看法。
【20:15】干諾道中人潮再現,有巿民表明不滿政府擱置與學生對話而重返街頭,並帶備帳篷準備周末兩日留守金鐘。
【16:45】學聯在facebook表示,與金鐘道示威者和電車公司商討后,同意協助暫開金鐘道電車路段,讓8輛電車駛回跑馬地,恢復該區電車服務。學聯強調,留守金鐘道原因是要向政府施壓,並非蓄意阻礙市民日常生活。
【14:15】學聯、學民思潮及和平佔中代表會見傳媒。學民思潮召集人黃之鋒表示,晚上集會7時半開始,呼籲曾經挨過胡椒噴霧和催淚彈的市民去到金鐘集會,向政府表達不滿。
【1:25】政府突然取消對話,凌晨的旺角人潮比往常多了起來。








Flag Coun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