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0日 星期一

10月19日 佔中第二十二天







10月19日 佔中第二十二天
【23:55】一批警員戴上頭盔,引來集會市民反感,現場氣氛一度緊張,雙方仍然對峙。
【23:05】立法會議員黃毓民正身處旺角集會現場。
【22:29】對於今晚梁振英在亞視國際台訪問中表明目前佔領運動已有外國勢力介入,學民思潮 Scholarism召集人黃之鋒 Joshua表示,梁振英的“外國勢力論”只會令更多溫和派站出來抗議。黃之鋒又呼籲警察不要再毆打示威者、市民今晚要保持克制,他又呼籲愛港力等不要再挑釁市民,更多暴力只會令更多市民同情運動。
【22:15】警方企圖移開旺角惠豐中心對出鐵馬,被現場群眾喝止。
【21:03】泛民主派議員,在金鐘現場宣讀聲明。
【15:45】參與慢駛的私家車增至約三十部,有車主沿路播放《海闊天空》。
【15:10】約十六部私家車繫上黃絲帶,由大會堂出發,以時速約25公里,沿金鐘佔領點外圍慢駛,支持雨傘革命。
【09:15】旺角重新設立物資站。
【08:45】旺角街頭市民只能以紙皮、膠墊等簡單裝備,保護手部抵禦警察攻擊。
【03:50】警車陣佔領彌敦道。
【01:25】數以千計的示威者仍在旺角留守。
【01:07】惠豐中心外,警方與示威者仍然對峙。現場警力比昨夜明顯增加。
【01:02】學聯副秘書長岑敖暉在旺角現場,他呼籲在場市民不要和警察動手。他表示運動最大的力量,是港人面對警方暴力所展現的和平。他亦呼籲警員克制,不要以警棍攻擊市民。岑敖暉同時譴責政府拖延,推前線警員受靶。
【00:21】警察持警棍驅趕,有前線示威者在雨傘陣中,手無寸鐵。
【00:10】警員一度向前推進,期間不斷揮舞警棍,將示威者迫往油麻地方向。













http://b5.secretchina.com/news/14/09/30/555018.html
Flag Coun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