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5日 星期三

10月13日 佔中第十六天




10月13日 佔中第十


【18:18】警方清晨先在金鐘和旺角多個地點清除路障,中午就有大批“口罩人”去到金鐘暴力清拆路障,學聯秘書長周永康質疑警方是否與“口罩人”合作聲東擊西。
【15:40】旺角佔領區近十字路口位有大量可疑人士聚集,當中有人說“仲未齊人”。
【15:00】群眾把帳篷移至金鐘道東行線駐紮,以示堅守的決心。
【14:55】警方指要將泥頭車拖返北角的汽車扣留中心調查,不斷要求市民離開,讓警方護送泥頭車離開,但在場市民要求警方出動拖車拖走泥頭車,而不是由泥頭車司機開走,質疑是不符合法例,沒有可能由疑犯自行開車離開。
【14:45】一架支持佔領群眾的密斗貨車趕到金鐘道,充當臨時路障。
【14:28】金鐘道佔領區被攻擊的同時,蘋果日報網站同時受到黑客攻擊。
【13:50】金鐘道路障被拆,有人被打,情況極度混亂。
【13:40】力寶中心對出金鐘道,有大量口罩男子出現,企圖拆除路障。留守人士正全力抵抗。現場消息指,金鐘道有貨車運走鐵馬,救護站被破壞。
【11:10】警方今早移除演藝天橋下的鐵馬後,留守者現時用長竹重設路障。
【02:55】市民為旺角街頭民眾送上點心打氣。












Flag Coun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