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8日 星期六

10月16日 佔中第十九天






10月16日 佔中第十九天
【22:10】學聯秘書長周永康表示,會與政府對話,屆時會反映港人訴求。
【21:30】昨日被警員圍毆受傷的公民黨成員曾健超,晚上出席金鐘佔領區集會,獲得全場掌聲。
【14:35】行政長官梁振英強調,人大常委會決定不會收回,政改第二輪諮詢會根據人大框架進行,要求修改人大決定並不務實和符合法律規定。被問到若人大決定不可修改,與學聯有何討論空間,梁振英重申,公民提名並不符合基本法,“唔可以將非法變成合法”。
【05:45】梁振英再被曝光,獅子大開口,向澳洲企業UGL索要300萬英鎊,以補償戴德梁行日本業務不佳給其帶來的損失。
【02:10】龍和道衝突期間,警員表現激動。
【02:00】龍和道現場消息指,警方因帶走一名示威者,令其他示威者不滿,引起衝突。在場人士指警方於未有警告下,至少一次施放胡椒噴霧,多人“中椒”。
【00:11】大部份示威人士已返回行人路,龍和道暢通。









http://b5.secretchina.com/news/14/09/30/555018.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