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10月29日 佔中第三十二天





10月29日 佔中第三十二天
【22:45】雨傘馬拉松大軍已經跑到去銅鑼灣集會現場,加油!
【19:50】田北俊表示,如果梁振英快些與泛民“傾嚇偈”,又或者到金鐘同學生會面,可以得到不少市民支持,就可以緩和現時的氣氛。田北俊又指,如果梁振英可以和諧的、不用暴力的方法解決到現時問題,就“舉手舉腳”贊成他做特首。
【19:40】田北俊接受記者訪問暢所欲言,指自己被撤政協職務不感到委屈,又認為即使想起政協身分,仍然不會收回叫梁振英辭職言論。
【18:30】 在旺角加入雨傘馬拉松的跑手,準備出發。
【15:30】 突發:全國政協常委會已進行表決,正式撤銷田北俊全國政協委員資格。
【13:20】 香港專業教育學院(IVE)沙田分校,已掛上“我要真普選”banner。
【11:20】昨晚懸挂於香港教育學院行政大樓外的“我要真普選”橫額,曾一度被拆除,但今早已重新掛上。
【10:45】香港教育學院柏立基堂外,也掛着我要真普選標語。
【10:25】理工大學發現多條我要真普選banner,最新一條掛於陳大河樓外。
【08:00】旺角佔領區高掛手繪“我要真普選”Bann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