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9日 星期三

10月28日 佔中第三十一天




10月28日 佔中第三十一天
【21:04】長毛梁國雄舉起雨傘,傘上寫有在內地因撐佔領行動而被捕的人的名字,“我們未有人被捕,佢地已經要坐監”,希望大家大力拍掌支持。
【20:53】社工復與運動成員阿醒說,5時57分舉傘默站時,他重聽催淚彈聲效,忍不住哭了出來。他指今天在這裡,大家都是抗爭共同體,不是紀念受了多少個催淚彈,而是即使面對鎮壓,我們都沒有退縮,“要記住呢份勇氣!”
【20:21】劉牧師自嘲是沒有貢獻的宗教界,他認為特首以金錢衡量人的價值非常可恥。他想對教會說,我們的價值不在於擁有多少,而是付出多少。他指早於9月尾設支援站,提供心靈支援,為各人禱告。
【20:05】民間人權陣線召集人陳倩瑩指,梁振英作為香港行政長官,沒有面對民眾訴求,便出動催淚彈鎮壓,不能接受他“違法、不和平、不理性”的行為。
【19:26】廣告界的朋友在現場傳球,為現場市民打氣。
【19:16】港台節目主持人曾志豪表示感到驕傲,慶幸自己在在大時代沒有缺席。他又為傳媒工作者身份感到驕傲,“香港終於有戰地記者”,在佔領區採訪的全都是戰地記者。
【18:52】足球評述員李德能指要多謝梁振英作出無事實根據的言論,讓他有機會到場發言糾正。
【18:00】身處旺角佔領區的市民,也在晚上六時同時開傘。
【17:57】為紀念雨傘革命滿月,數以千計群眾在金鐘佔領區開遮默站87秒。
【17:45】今日是“928一月祭”,數千人回到金鐘參與集會,以示不會忘記一個月前人民抵抗催淚彈。
【17:35】學聯在命運自主台舉行記招,宣讀向政府發出的公開信。公開信要求政府提交的民情報告,必須要求人大撤回831決定。如政府不能做到,學聯懇請政府安排學生與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直接對話,表達訴求。
【17:18】不少市民在雨傘運動一個月之時,再次來到金鐘見證這場運動,更有市民提早下班前來。
【13:05】中大逸夫書院“女人腳”地標,也加上黃絲帶裝飾……
【12:50】輪到浸大啦!浸大學生在逸夫行政樓懸挂“我要真普選”橫額!
【12:10】嶺大學生在李運強教學大樓懸挂“我要真普選”橫額。
【9:00】 位於沙田威爾斯親王醫院的中大醫科生宿舍,又發現巨型的我要真普選banner。
【01:45】強烈季候風信號現正生效,強風下有帳篷被吹倒,但銅鑼灣、旺角、金鐘三地的集會市民仍繼續留守。



佔中滿月 港人發起撐傘默站紀念集會



無懼高院禁制令 香港市民持續佔領













Flag Coun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