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10月27日 佔中第三十天




10月27日 佔中第三十天
【21:30】一班浸大同學在班房內貼上“我要真普選”的標語,回應大陸老師有關反對佔領街道的言論,以和平理性的方法表達同學對真普選的堅持。
【21:30】金鐘佔領區計劃明日5時半開始集會,並將於5時57分,撐傘默站87秒,寓意防暴警察施放的87粒催淚彈,紀念雨傘運動堅守一個月
【19:58】9月26日學聯副秘書長岑敖暉和其他人士,因為參與重奪公民廣場,被警方以非法集會和強行進入政府建築物罪名拘捕,岑敖暉晚上表示,明日將拒絕保釋,要求警方決定即時檢控或無條件釋放當事人。
【18:38】高院押后裁決堵塞旺角金鐘道路的臨時禁制令,禁令繼續生效。
【14:59】繼城市大學、科技大學后,香港大學內今日都有人懸挂“我要真普選”巨型直幡。
【05:20】 彌敦道上的傘陣藝術裝置,置中的雨傘上寫着標語,呼籲港人於10月28日下午6時靜站開傘。
【00:35】繼城大學生成功在校園外牆懸挂“我要真普選”直幡后,“科大行動”facebook專頁上載相片,指科大生深夜亦成功突圍,在賽馬會大堂外高懸“我要真普選”橫額。









Flag Coun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