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5日 星期六

10月20日 佔中第二十三天





10月20日 佔中第二十三天
【22:50】代表學聯明與政府會面的五位學聯成員於晚上抵達金鐘大台。學聯秘書長周永康發言指,知道不少人對政府沒有什麼高期望,不過即使政府無實質方案,學聯都不會輸在談判桌上,會迫使政府正視民意。他希望各位堅持佔領,這樣才能令運動帶來轉機。
【20:45】縱使法庭頒布了禁制令,但旺角集會現場仍然好多人。
【18:45】高等法院頒兩則臨時禁制令,示威者不得佔領旺角亞皆老街、彌敦道、通菜街、砵蘭街等一帶道路。
【10:21】嶺南大學今日舉行畢業禮,多名應屆畢業生在禮堂內打開雨傘撐佔中,並要求校長鄭國漢明日主持學聯與政府對談時,要做到不偏不倚。
【01:25】集會市民高叫“黑警”、“可恥”,雙方暫未有衝擊行為,但現場氣氛再度緊張。張超雄議員再次以揚聲器講話,吁集會市民堅守旺角佔領區,並重申自已與毛孟靜會於雙方防線之間留守。
【00:45】立法會議員毛孟靜及張超雄現身旺角集會現場。毛孟靜表示,今晚以個人身份參與,與警方商談后對方承諾今晚不會衝擊。毛孟靜朗讀被捕聲明,張超雄亦表示會留守現場。










Flag Coun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