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5日 星期三

10月14日 佔中第十七天




10月14日 佔中第十


【21:25】特首辦外,有示威者衝出龍和道佔領,並以鐵馬阻塞龍和道西行線。
【21:00】旺角信和對出,有師傅開始搭建竹棚作為障礙物。
【20:15】阿根廷足球隊晚上於香港大球場友賽港隊,有不少球迷帶備黃絲帶和雨傘進場,在開賽前奏出中國國歌時,撐起雨傘背向球場,並於奏畢國歌后唱出《海闊天空》,以宣示港人支持佔領運動和爭取真普選的決心。
【19:56】學聯發表聲明,指巿民已經多次釋出善意尋求對話,但政府一再欠缺誠意解決問題。學聯亦批評昨日及今日都清晨在清晨趁巿民未有準備就清去鐵馬,做法鬼祟。學聯指,對於佔領運動造成的不便表示歉意,但希望巿民諒解行動,並表示會協調讓應急車輛通過,學聯則會繼續留守。
【19:16】學民思潮於立法會對出迴旋處舉行中學生論政大會,有300多人參與,當中有百多個身穿校服的中學生。
【19:00】金鐘示威者開始在樂禮街重設路障,但似乎材料不足。
【15:26】黃毓民在金鐘佔領區為留守人士打氣。
【15:25】銅鑼灣佔領者正在拍攝短片,呼籲市民前來銅鑼灣支援。
【14:25】何韻詩於樂禮街現場,聲援與警方對峙的群眾。
【13:45】百多名市民,包括部分金鐘上班族,自發守住沒有路障的樂禮街。
【10:02】大批警員帶同裝備到金鐘道清除路障。
【09:35】熱心市民自製100條腸粉,送到金鐘佔領區。
【05:45】銅鑼灣現場,警方出動近200名警員,開始拆除部份路障。現場集會人士不多,暫未有行動阻止。警方聲稱是次行動是移除街道障礙物,並非清場。
【00:30】高等法院剛接納蘋果日報的申請,頒發臨時禁制令,禁止任何人士阻礙壹傳媒大樓的出入通道。
【00:25】立法會議員黃毓民做完網台節目之後,隨即趕到旺角街頭。






Flag Coun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