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5日 星期三

10月8日 佔中第十一天



10月8日 佔中第十


【20:40】銅鑼灣物資站義工昨日執拾時發現大量顏色紙,於是呼籲留守的市民幫忙摺紙鶴,為黃絲帶運動許願,並在軒尼詩道懸挂一串串紙鶴。
【20:35】泛民飯盒會召集人梁家傑晚上在金鐘集會區主台發言時指,立法會建制派堅持不開會或有玄機,意味中央或已要特首梁振英下台,今日更爆出梁振英涉收400萬英鎊醜聞,“你叫班保皇黨點攬佢?”
【20:25】在銅鑼灣集會區留守的大學生,今日起發起“義教”,為到場聲援的中學生補習,暫定每日傍晚6時開始,今日有數學及英文班,明天則有物理課,現徵求各界人士義教。
【18:24】對於天主教香港教區榮休主教陳日君樞機今日呼籲市民撤離,又指學聯“騎劫”運動,和平佔中發起人陳健民指,佔中運動一直協助學聯,雙方溝通緊密。陳健民希望市民繼續佔領,直至政府正面回應。
【17:35】教育局首席助理秘書長黃淑華表示,灣仔中西區幼稚園明日複課。
【15:25】《華爾街日報》引述消息稱,中央在佔中運動展開后,國家安全部及公安部向本港派遣大批便衣,主要任務就是監控示威者,彙報街頭抗爭活動及本港最新民意取態。
【03:10 】銅鑼灣示威者由晚上開始摺紙鶴,祝願香港有更美好的明天。
【00:15】一輛車牌號碼MY 4820的私家車,剛由西洋菜南街方向沖入亞皆老街,司機嘗試搬走路障,幸得守護路障的抗爭者發現,成功阻止。警察放走車輛及司機,抗爭者再次築起路障。






Flag Coun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