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5日 星期三

10月9日 佔中第十二天




10月9日 佔中第十


【21:10】學聯副秘書長學聯岑敖暉斥政府不願正視市民的民主訴求。岑批政府引發今日局面,斥今晚林鄭的發言不尊重港人。岑指在籌備會議中,政府代表從未講及終止對話的條件,今晚卻單方面停止對話,岑對此表示失望。岑促政府早日回應市民訴求及解決問題。
【21:06】學聯秘書長周永康斥政府無誠意對話,不願回應市民的真普選訴求,亦批評政府縱容黑社會及其他人士使用暴力。周永康指責政府用不同理由推搪對話,甚至連對話場地都不能確定。周形容香港政府的處理成為“國際笑柄”。
【19:36】林鄭月娥向傳媒表示,學生代表及相關組織近日發起新一輪不合作運動已動搖對話基礎,明天不可能有具建設性的會面。
【17:29】黃之鋒指若政府再不回應市民的民主訴求,不排除再籌辦中學生罷課。
【17:31】梁家傑指泛民將運用議會中的權力進行不合作運動,例如不通過政府撥款之申請。
【17:21】周永康斥政府未回應民主需求,並指留守廣場是“必然繼續”的事,學生亦會和更多市民商討如何進行更多不合作運動。
【11:40】國際黑客組織“匿名者【Anonymous】”不滿香港警方濫用催淚彈鎮壓和平佔中示威者,早前向特區政府“宣戰”,聲稱會入侵近50個政府網站后,多個建制派團體網站先後被攻陷,政府新聞網亦一度被癱瘓,今早中聯辦網站亦被入侵,無法如常瀏覽約半小時,現已恢復運作。
【10:20】學民思潮召集人黃之鋒登上《時代雜誌》亞洲版封面。今期雜誌封面標題為“示威的面孔(The Face of Protest)”。
【01:30】歌手何韻詩於凌晨時份,再次現身金鐘示威區,支持雨傘革命。







Flag Coun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