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3日 星期三

05月13日 後佔中第149天 公布政改方案第22天



05月13日 後佔中第149天
公布政改方案第22


曾稱「政治不進校園」 吳克儉:意指學生非議員校長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早前公開表示「不要將教育淪為政治工具,亦不可以將政治帶入校園」,惟至日前接受訪問時卻稱自己出席一些會議和活動時,會「要求」教育界人士包括議員、校長或團體代表支持政改,被質疑雙重標準。

吳克儉出席立法會會議時,遭在場記者追問,惟他沒有回應;事後吳透過新聞秘書解釋,早前的說法是指學生在校園的學習,不應受到單向灌輸,要從多角度了解及分析議題。

至於吳在學校以外場合介紹及呼籲支持政府政改方案,是要履行問責官員的職責,對象也是校長及議員,兩者不能相提並論。


















順時序記錄


17:00  南山邨

有消息指689會到石硤尾南山邨落區,街市已清場。現時現場有媒體、示威者守候。美國隊長亦已一早在場撐黃傘等候。









19:20  南山邨

現場為南山邨街市。現今仍沒有任何高官到達現場進行宣傳。有區內居民自發到達街市外舉起標語及向在場媒體表達訴求。
有居民接受本台記者訪問時表示,已得知街市商戶需符合貨品擺位要求,否則房署將嚴厲執法。而南山邨街市本已較少人光顧,高官落區更直接影響到商戶生意。部份甚至落閘關門。
此外,「大坑西居民權益關注組」在此表達訴求,希望政府能夠接手重建大坑西邨。
















Flag Coun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