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5日 星期三

NASA 太空人用 GoPro 帶你太空漫遊

NASA 太空人用 GoPro 帶你太空漫遊


GoPro 相機可說是近年最實用的產品之一,因為其體積相當細小,可以方便拍攝出各種第一身視點的片段。最近美國 NASA 的太空人更開創先河,竟然裝上了 GoPro 在太空中拍攝了一段超長影片,令大家可以感受一下第一身視覺效果。


據了解在今年較早的時候,兩名美國 NASA 太空人 Barry Wilmore 及 Terry Virts 在國際太空站(ISS)進行維修期間,分別在太空衣上裝上了一部 GoPro 相機,並將太空漫步及工作的整個過程全部拍攝下來。在整條長達 1 小時 4 分鐘的片段中,基本上可以看到有史以來最接近第一身視點的太空環境,例如能近距離看到國際太空站四周的情況,以及從太空中回望地球等,場面可說是相當壯觀。
















Flag Coun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