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0日 星期一

屋子生活


6米樓底榻榻米 屋子優悠生活



愛Café 的朋友應該也知道「屋子」吧,早年在大圍發迹,幾乎是新界區無人不識的好hea 地。三年了,老闆終於靜極思動,在烏溪沙新樓盤商場開了這家「屋子生活」。不止賣咖啡,還想店如其名,把生活帶回屋子。

雖然身處屋苑商場, 但踏進屋子,卻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這邊面積比本店大了好幾倍,仍是一貫強烈的木材感,門口一小隅賣手工餐具,沿著半開放式廚房往內走,Cozy,卻未見特色。因為驚喜在後頭,愈走近盡頭,愈見日光,定一定神看,這裡坐擁六米樓底,裝著全落地玻璃,六張方枱,全榻榻米地座, 窗外是一大片空地和單車徑,風景不算迷人,卻不時會引來途人艷羨的目光。這種Café, 全港少見。而全店家具原來都是本地家品outofstock 出品,呢啲咪叫品味。

101
窗外視野寬廣, 天氣好的時候更可看到漂亮雲朵。

選擇Double甜食最強

大圍店店小,餐牌選擇不多,期間限定反而多。這邊卻可以做到似「總匯」,以往本店見過的受歡迎食品飲品如和風漢堡定食、芝士竹輪、爆米花小子窩夫等,也可以在這邊搵得返。食物依然走台日風格, 賣相簡單、份量很.女仔。熟客都喜歡這裡甜吃選擇夠豐富,28款之多,來幾次都不用重複。抹茶控不要錯過質感輕巧的小倉抹茶手工蛋糕, 襯杯用綠茶、咖啡和奶泡打成三層Layers 的生活咖啡,慢歎這屋子裡的生活。

102
牆上的壁畫是店主請台灣藝術家梁根畫的,充滿歡欣。


103
店前一角的售賣區有點像展示區, 都是店主精選的手工餐具、茶葉、零食等。


104
落地窗一角有小櫃 和枱燈,靠著玻璃 窗無拘無束伸腿而 坐,超爽。


109
生活咖啡$50
奶泡、咖啡和抹茶層次分明, 喝前還可加入紅豆再攪拌,更添香甜。


105
小倉抹茶手工蛋糕$52
抹茶慕絲做得輕巧, 夾著兩層紅豆蓉,甜度剛好。


106
和風漢堡便當$89 
漢堡伴上自家製醬汁,濃郁卻不死鹹, 份量剛好夠女生一人獨享。


107
爆米花小子窩夫$48
即焗窩夫做得外脆內軟,灑上即烤爆谷, 配搭有趣,口感又甜又脆。


108
溫泉蛋冷蕎麥麵$85
蟹柳、青瓜絲等拌勻後口感爽脆, 溫泉蛋使蕎麥麵更添幼滑感,最啱夏天。

屋子生活

地址:馬鞍山烏溪沙路八號迎海薈地下四號舖 (顯示地圖)
電話:2662 0102
時間:星期一至五11:30am-10pm、星期六及日12nn-10pm
消費:$100 /位  設加一,收信用卡

新假期 - 飲食
http://www.weekendhk.com/home/author/wwtopic2/







Flag Coun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