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1日 星期二

04月21日 後佔中第127天



04月21日 後佔中第127天


梁振英任內完成工作 曾鈺成:要多30年 



立法會主席曾鈺成今日(4月21日)接受港台專訪,當中被問及許多與梁振英有關的事,曾鈺成都一一避談,但當被問及是否應該給現任特首梁振英多5年時間去完成他的工作,曾鈺成就一反常態表示要完成梁振英想完成的工作,「要畀多三十年先至得」。

曾鈺成接受香港電台專訪時,聲稱曾有不在立法會的泛民「核心人士」向他表示,如果某泛民人士可以在政改下參選特首,泛民會考慮支持政府方案。到於被問及會否參選特首,他坦言自己已經67歲,雖然跟昨日宣佈參選美國總統的希拉里同齡。但他認為行政長官一職應該由較年輕的人來當,他更直言自己有自知之明,認為不可能做得好香港特首這份工。除了否認有人建議他選特首,曾鈺成更表示下屆將不會角逐連任立法會議員。

有關梁振英的問題,曾鈺成大部分都不回應。對於是否支持梁振英連任、梁振英是否可以再做多5年等問題。曾鈺成表示,這些問題他不應該答,請記者不要「強人所難」。

曾鈺成在訪問中再次重申,如果需要投票通過政改,會在投贊成票後才辭去主席職位。




順時序記錄






Flag Coun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