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1日 星期六

04月11日 後佔中第117天



04月11日 後佔中第117天



曾健超提覆核




公民黨成員曾健超於去年10月中雨傘動期間,疑遭7名警員於龍和道帶到暗角毆打,事後曾健超向高等法院提出司法覆核,要求法庭聲明警方將他扣留的決定,及不人道對待,違反人權法及《基本法》,並要求法庭下令警方披露涉事警員身分。案件已排期於4月17日聆訊,法庭屆時會決定是否受理案件。


now新聞台工程李小龍申請私人檢控

工程人員李小龍的圖片搜尋結果

本台工程人員李小龍正式向法院申請私人刑事檢控,就被警員毆打一事,追究相關警員的刑事責任。

本台工程人員李小龍昨日透過他的代表律師,向九龍城裁判法院入稟,指去年十一月,採訪旺角佔領行動期間,被警員毆打。

他向法庭申請私人刑事檢控,以侵害人身罪條例第39條,毆打引致他人受傷的罪名,追究涉事警員的刑事責任。


李小龍的代表律師接受本台查詢時表示,李小龍在事發後,即時向警方報案,並要求警方主動進行刑事調查,但未見警方採取行動。








































順時序記錄



21:00 旺角

週末雨夜,仍有約五十名撐黃傘人士於西洋菜南街聚集並展示多個標語。














21:45  旺角


西洋菜街市民冒雨示威情況。

























Flag Coun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