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日 星期五

04月03日 後佔中第109天


04月03日 後佔中第109天











順時序記錄


09:21  科大北閘小徑 - 青蛙路

今早有科大生發現,在大學入口磚路上「希望在於人民 改變始於抗爭」字句的位置被圍封,工人動工拆除地下磚塊,疑要清走由科大生於去年佔領期間用白油寫下的字句。

工人已到現場嘗試動工,亦有保安到場要求出示學生證。我們已在現場阻止工序,但仍未有校方高層以至職員出面交涉。

唯有足夠人力才可對校方造成壓力,希望各位盡快到場聲援!










12:21  科大北閘小徑 - 青蛙路


校方今天表示暫時擱置北閘小徑修路工程,並將與科大學生會商討大字去留問題,我們將密切留意校方與學生會的談判去向。

是次工程的決定過程並沒有諮詢學生聲音,無疑是校方對校內言論自由的打壓,為捍衛同學在校內決策上的話語權,我們堅持青蛙路上十二大字必須原址保留。期望學生會幹事會將會為著校園共治的理念,為同學發聲,並將其聲明中「要求永久保留該標語」的明確立場直接傳達致校方。


同時,我們亦期望校方尊重學生意願作出確切承諾以保障各種聲音能在大學校園無礙地表達,否則我們將會在短期內再次有所行動。

















Flag Coun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