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8日 星期四

校委Timothy O'Leary:不認同李國章指控 學生非受政黨操縱


校委Timothy O'Leary:不認同李國章指控 學生非受政黨操縱


資料圖片:柯天銘


港大校委會主席李國章今日開記招,批評日前圍堵校委的學生行徑似吸毒、受人操縱,又點名指控操縱學生的是公民黨。新當選為校委會教職員代表的柯天銘(Timothy O'Leary)發表聲明,表明不認同李國章的指控,強調學生的行動是出於對港大核心價值的堅持,以及對校委的不信任,並非因政黨操縱。

與李國章一同出席記者會的港大校長馬斐森,被問到是否同意李國章的說法時,則指自己聽不懂廣東話及當晚示威者喊的口號,又不了解香港政黨人物,僅稱應相信李國章判斷。

柯天銘今日聲明強調,自己並不相信學生是受到政黨操縱,或受藥物影響,行動的原因是因為溝通失效,他們對校委會的不信任是可以理解,而他們對港大的核心價值非常堅持。

不過柯天銘亦認為,校委會在會上已一致通過檢討大學管治,認為當日出現的情況是「不必要」。他呼籲學生在檢討進行期間,給予更多耐性及信任。

柯天銘亦認為,校方、校委會及校委會主席,需要改善與師生及職員溝通的渠道,應開放、及時地對外解釋校委會的決定。






Flag Coun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