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日 星期日

委任李國章是逆「黃」意,做得好


委任李國章是逆「黃」意,做得好 
Go, Arthur, go!

● 周融


6a052e7f30c8b0ec0cd1d7dd64d91c16


看到香港大學的黃分子們及黃媒爭相跳出來,聲討李國章被委任為港大校委會主席,是政府及梁振英「逆民意」,忍不住笑了出來。

史上最逆民意 79天暴力佔領

奇怪了,哪裏有逆「民」意?政府只是逆「黃」意,讓亞瑟王帶著他的 Excalibur 神劍到港大,是否斬妖除魔就要下回分解了。

其實黃媒丶黃色政客及港大黃眾是否明白,香港史上最逆民意的一役就是他們一手造成,更堅持了79天才被趕走的佔領中環行動?要是他們覺得民意重要,183 萬人簽名叫他們還路於民,為何當天他們不馬上撤離金鐘,旺角及銅鑼灣?

黃丑熟口熟面 學者自把自為

一看跳出來的黃丑們,又是那幾個招牌,更是老面孔,唉,算了吧。你們知不知道,你們所為一如弱隊球迷支援自己隊伍,打鑼打鼓要求巴塞出戰時,不准出美斯,最好找個廢球員代替,因為怕被人炒七粒。有何意思?

今天的反李國章遊行,就以元旦的千多二千人作底盤吧,看看情況又如何?

看到港大的荒謬事件層出不窮,香港人又怎會不想看看亞瑟王和他的圓桌武士如何把被玷污了的港大招牌重新打造好?

香港大學是香港人的大學,它是香港人的稅收支付的,更是香港人下一代可以進入的大學。它絕對不能被一羣只顧政治爭鬥的高薪學者自把自為地操控著。

重建港大名譽 主席神聖職責

把香港大學的名譽及表現重新樹立起來,是李國章先生的神聖職責。以李先生的資格(前教統局局長及行政會議成員)丶歷練及決心,這個任務大家對他有信心。以下一句送給他:

Go, Arthur, go!

原圖:https://www.thinglink.com/scene/571011462202392578

http://topick.hket.com/article/1125807/獲委任為港大校委會主席%E3%80%80李國章:致力守衛港大傳統

http://www.hku.hk/visit/




Flag Counter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