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7日 星期三

學生通宵留守 促李國章清楚交代


學生通宵留守 促李國章清楚交代




香港大學學生「罷課明志」持續一周,校委會今日開會討論是否接納改革校委會的訴求,也是新任主席李國章主持的首個會議。晚上罷課委員會表示,校委會通過成立修例專責小組檢討《大學條例》,但該小組全由校外人士組成。罷課委員會對做法表示不滿,罷課委員會成員梁麗幗認為專責小組無論職能範圍、時間表等亦欠奉,質疑只是敷衍學生的權宜之計,她強調學生會繼續留守,直至李國章現身交代。

梁麗幗認為,曾經與校委之一的張達明溝通過後,仍未能釋除學生疑慮。她認為校委會通過成立修例專責小組檢討《大學條例》,但會上無達成任何共識,亦無方案時間表去通過,故要求李國章作為校委會主席,必需作清楚交代,認為既然校委會有決心去檢討《大學條例》,應該設一個時限、職能等,而不是現時的小組「只得個殼」。

梁麗幗續指,剛才與校方討論對話條件,學生要求李國章承諾交出時間表,並把時間表交下次校委會討論及表決,否則學生不會參與對話。














Flag Coun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