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4日 星期三

02月04日 後佔中第51天



02月04日 後佔中第51天


醫學界政改民調 過半數反對831

立法會醫學界議員梁家騮公佈醫學界政改民意調查結果,共收回超過三千份回覆,有五成半人認為,立法會應否決按831框架製訂的2017年政改方案,近四成半人支持通過方案。   

調查顯示,有近一半人以公民提名出閘方案作首選,有30%受訪者選擇人大831框架方案,只有近兩成人最支持用現有機制。   

近六成受訪者認為,若政改方案遭否決,制訂方案的一方,即政府及人大常委會應負上最大責任。梁家騮表示若情況不變,他會跟從業界意向投票。他建議政府考慮沿用現時的提名門檻,容許候選人獲八分一委員提名即能出閘,相信方案能通過的機會會大幅增加。




順時序記錄

20:05 

一班猛男出黎鳩烏了,大家也快黎旺角撐黃傘鳩烏,振興旺角經濟!流感專家袁國勇話流感死亡人數或達600人,但無良、無能特區政府為了經濟數據,極底調處理流感形勢,大家小心,出街記得戴口罩!






又有6架車坐鎮,難道今晚又有藍絲出黎搞事?






21:00 


風凜冽,刮面如刀,但仍無減錢姨姨、吳伯和一班黃傘之友鳩烏振興旺角經濟的興致。
































Flag Coun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