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4日 星期二

11月3日 佔中第三十七天





11月3日 佔中第三十七天
【23:25】熱血時報報導,在香港公園的小朋友追逐遊戲中,有小孩子嘴裡喊着“催淚彈”,手中做出拿胡椒噴霧的姿勢,扮演警察。此情景讓該報記者憂慮香港的幼年一代。
【20:53】金鐘現場,學民思潮召集人黃之鋒演講,他在講到周融帶着183萬的反佔中簽名,順利途徑金鐘佔領區進入政總,是佔領市民和平的展現。市民沒有因為周融的簽名有假而進行阻撓,“證明佔領市民的質素是何等高尚”。
【19:35】旺角現場,一名大陸遊客模樣的光頭男子,拿出美工刀,割壞習近平撐傘的紙板。警察因無法立案,只是驅趕走這名男子。
【17:26】今天香港《蘋果日報》找來吊車,自掛“我要真普選”黃幡,《蘋果》調侃,相信港府再也無法源依據拆除了。
【17:12】韓國首爾出現雨傘陣。
【16:30】有市民創作“我要真普選”獅子山模型,為金鐘佔領區的留守者打氣。
【11:25】上午約8點左右,公開大學新校舍面向公主道方向被學生掛上印有雨傘圖案,寫上“廢除功能組別 落實真普選”字樣,黃色標語約十二米乘一米。
【03:30】明報今日的A2版報導,警方11月2日實施了大規模演習,假想目標為雨傘運動。












Flag Coun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