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

11月12日佔中第四十六天
















11月12日佔中第四十六天

【22:45】旺角有全新“我要真普選”banner,上面寫上鼓勵句語。


【19:05】金鐘現場,便衣探員在黎智英帳篷內搜證。


【19:07】旺角現場,毛孟靜議員到達佔領區與市民對話,吸引大批市民圍觀聆聽她的演講。

【17:15】資深大律師、香港大學法律學院院長陳文敏教授,質疑人大8.31“行政決定”不可更改的理由。他說:“世界沒有事情不可撼動,就算中國憲法,自七十年代起,都曾經修改幾次,為何人大常委會的‘行政決定’不可改?”

【17:00】 金鐘佔領區突有三名男子及數名女子走近壹傳媒主席黎智英帳篷,向黎智英掟物,遭在場人士阻止。期間三名男子發難,將其中一名佔領者推跌,其他人見狀合力把三人制伏,並綁上索帶,其後交警方帶走。


【05:00】台灣錄製了台灣版的《撐起雨傘》。其中加入了台語原住民部分,很有韻味。
【00:50】旺角現場,警方今夜增派了巡邏的警察。每次,當巡邏警察走過,都會引起集會人士的關注和討論。

【00:30】太平山上出現了“我要真普選”橫額。


奧巴馬公開表態 期望香港選舉透明公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