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在中國的金字塔


作為世界四大文明古國之一的中國,歷史上有過與形制、性質類似埃及、瑪雅金字塔的建築嗎?據考古及文獻記載推測,中國同樣擁有金字塔建築。
千古奇書《山海經》,經研究后並非憑空杜撰的神話,而是遠古文明與文化、自然環境的真實記錄,許多記載都是真實可信的。其中的《五藏山經》、《海外四經》、《大荒四經》和《海內五經》等篇中,都記述了大禹治水時,曾經建造有多座四方台型建築,被稱之為帝堯台、帝嚳台、帝丹朱台、帝舜台等,而且各二台,台四方,在崑崙東北。有學者指出:眾帝之台均為上下兩層的重疊結構,即類似於埃及早期金字塔和美洲金字塔造型的建築。
眾帝之台在鄂爾多斯
那麼眾帝之台所在的崑崙東北其具體地點就是今日黃河河套以南的鄂爾多斯高原,而在崑崙東北眾帝之台,就應該位於鄂爾多斯市准格爾旗的北部地方。

(
網絡圖片)

一座在地下沉寂了五千餘年、以石築圍牆環繞的古遺址,位於鄂爾多斯東北部准格爾旗窯溝鄉百草塔行政村荒地自然村東北約1.5千米的黃河岸邊。被稱作寨子圪旦遺址,石圍牆依山形走勢而建,平面形制不大規整,南北最長徑處約160米,東西最長徑處約110米,略呈橢圓形,面積約1.5萬平方米。
圍牆內中心地帶,有一底邊長約30米人工壘砌成的覆斗形高台基址,利用自然坡度采周邊壘起疊加的築法,又形成一周台基,使主體形成雙層疊收的覆斗形狀。屬於宗教事務的祭祀遺址。祭壇的性質、形制,同樣與古埃及、瑪雅文化的金字塔以及《山海經》中記述的眾帝之台相同,所在地點也恰好在學者們推測的區域內。寨子圪旦遺址屬於距今5000年前後,與古史傳說中的三皇五帝的時代相當。
西安咸陽金字塔群
中國境內古代帝王貴族墓園,約從商周時期開始,以泥土堆在墓室上方,頂部成平坦的山丘,是謂,符合金字塔建築定義,其數量龐大,估計西安方圓百公里內就有上百座陵。
佐爾茨.罕特.施羅泰爾早在1916年就已經發現它們的存在。上世紀 60年代,美國衛星在空中發現咸陽原上的帝王陵墓群,疑為軍事要地,70年代初,美國總統尼克森訪華,派人到咸陽五陵原看后,驚嘆這是中國的金字塔群。近年來,美國的衛星地圖中也表明,在中國西安的金字塔就有16座之多!

(
網絡圖片)

據西安衛星地圖分析,金字塔其方位、布局等與埃及的十分相似,它們與世界各地的金字塔一樣,塔與塔之間也存在着一定的數理公式,由於中國的金字塔與埃及的金字塔都是處在同一條的緯度線上,所以中國金字塔不是普通的16座高山。
處在最北端的3座金字塔是最大的,其餘依次由北向南排列,直到南端的最小一座為止。排列在平原上的總距離約有10多公里,叢林中還另有一些小的金字塔群。金字塔群平均高度約在300-400米,最高的金字塔包括塔基總高約500米。
埃及的金字塔最遠年代也只在4600多年前,最高的胡夫金字塔也只有146.5米。500米高的中國金字塔陵墓,對全世間來說是絕無僅有的。
金字塔的四條邊方向,正好是南北東西的四個方位;分別以黑北、紅南、青東、白西的顏色表示四方地域的古老含意。由於金字塔的平頂上都已覆滿了黃土,看上去就缺少埃及金字塔的那種直觀概念了。
通往塔頂的台階布滿碎石塊,仍能看出塔底的邊棱都是用粗石鑿砌而成的,每塊石面約為28平方公分。金字塔手法跟中國古老的普通建築一樣,都是用粘土堆砌石塊而築成。由於上面林木叢生,流水槽又被碎石等填滿了溝壑,就更顯得像是一座座的自然山體了。
咸陽五陵原”

(
網絡圖片)

在南北數十公里,東西近百公里的咸陽原上,近千座陵墓沿漢國渠走向一字型排開,形成巨型列隊,被稱為中國的金字塔群
在綿延百里的帝王將相的墓葬,其順序自東向依次是:景帝陽陵、高祖長陵、惠帝安陵、哀帝義陵、元帝渭陵、平帝康陵、成帝延陵、昭帝平陵、武帝茂陵,又因其中,高帝長陵、景帝陽陵、惠帝安陵、昭帝平陵五個陵曾設邑建縣形成規模,影響具大,故名五陵原
咸陽五陵原位於咸陽市北部,西起興平市,東到高陵縣,北接涇陽縣,南達渭河北岸,東西長約40公里,南北最寬處約135公里,總面積約500平方公里。在陵墓文化佔有極其重要的位置。山青水美、鍾靈毓秀,被歷代統治者視為風水寶地,成為皇家陵墓區。
中國的史學家說,咸陽五陵原的名稱很早就存在,當地人把五陵原上的帝王陵叫土疙瘩

1、漢武帝 茂陵;2、漢昭帝 平陵;3、漢成帝 延陵;4、漢平帝 康陵;5、周武王 周陵;6、漢元帝 渭陵;7、漢哀帝 義陵(網絡圖片)
中印交界“死亡谷”發現白色金字塔
在二次大戰期間,美國空軍飛行員多次飛越中印交界的喜馬拉雅山,以向中國軍隊運送糧食和軍需品。1945年,在一次跨越死亡谷的飛行中,飛行員詹姆士.高斯曼(James Gaussman)突然發現飛機兩個發動機中的一個出現故障,幾乎要熄火。當飛機的燃料開始凍結時,考斯曼做出了低空飛行的危險決定。當飛機狀態好轉時,卻又出現奇怪的現象,它朝基地返航時,突然操縱失靈,飛起了字型,在死亡谷的上空極力躲避那些山峰。

(
網絡圖片)

當他向機腹下望時,突然發現一座巨大的純銀白色金字塔,它像是用白色的發光材料建造的,可能是金屬材料或奇異的石頭。塔頂還有塊像寶石一樣閃閃發光的巨大晶體物,他突然被這神奇的龐然大物驚呆了。
考斯曼在返航飛行前,曾環繞這座銀白色金字塔飛行3圈。考斯曼堅信,如果他發現的那個銀光閃閃的龐然大物是金字塔的話,它必然使全世界為之震驚。

(
網絡圖片)

紐約《周日時報》於一九四七年三月三十日報導出來,並且公布有關白色金字塔的第一幀照片,該照片就是高斯曼於降落後所拍攝的。不過,當時適逢戰後不久,這篇報導很快就被世人遺忘。
後來,探險家們紛紛來到中國,勘測最後證實這座白色的大金字塔,就在西安西南面40英哩處,原來是漢武帝的茂陵。是世界上最大的金字塔,約有300米高,連塔基的總高約500米。
茂陵陵園就是白色金字塔”(Great White Pyramid)
令人驚訝的白色金字塔。最早是在1912年被發現的,兩家美國旅行社宣稱在陝西發現巨大金字塔,根據人員描述,該座金字塔高約300公尺、底邊寬約450公尺,而且四個角如同指南針一般,分別朝向東、南、西、北四個方位。

(
網絡圖片)

到了一九七八年,有位新西蘭研究員布魯斯.凱西(Bruce L. Cathie)為了解開中國金字塔之謎,多次與中國大使館及美國空軍通信聯絡、求證,並在一九八三出版著作。
書中提到:該金字塔的底約各為450公尺寬,高度約有300公尺高,外觀呈現出四方為梯狀,塔頂有一四方平台,就像大多數在埃及或是墨西哥的金字塔那樣。據書中描述,金字塔應位於今日西安的渭河下游附近,範圍大概在北緯三四.二六度、東經一八.五二度的地區。
既然金字塔如此巨大,又留有許多紀錄,為何西方學者卻視而不見?
據推測,一方面是早期科技不夠發達,且西方世界普遍認為中國不應該會有金字塔,直到2001年英國才有初步的證實。
據西安文物保護修復中心研究員表示:那些建築早就存在二、三千年,大家都知道,只是沒把它們跟金字塔聯想在一起。
透過Google Earth搜尋凱西書中的經緯度,並沒有看見白色金字塔的蹤跡,倒是在靠近咸陽東北邊之處(北緯三四.二二度、東經一八.四一度),發現兩座較大的塔形物。透過 Google影像分析,其中一座的頂端就像研究員凱西所描述的:四方為梯狀,塔頂有一四方型平台。差別的是,那座金字塔並非白色,且也沒像書中說的那麼龐大,基座約在240公尺左右,塔高也只有40多公尺上下。
若根據2001年公布在英國地震學會(earthquest.co.uk)網站文章,以及維基百科上的說法,最有可能是白色金字塔的建築,應該是位在北緯三四.二度、東經一八.三四度的茂陵”——漢武帝劉徹的墓陵。至於體積及顏色的差別,若不是判斷錯誤,就是陽光照射下產生陰影的誤差。
至此,幾乎可以確認,老外口中的白色金字塔,其實就是古代皇帝的陵墓。
後來更因空拍時意外在陵區南部發現十多個巨型圓環狀遺迹,而讓這座本就充滿神秘色彩的陵墓,再添一個中國麥田圈的傳說。
被偽裝的維吾爾金字塔(Pyramids of Uyghur
2008 214日,土耳其的Ergine Qun報紙曾發表了一篇題目為《置於西安的維吾爾金字塔》的文章,其中說到發現於維吾爾區的金字塔,其建造的時代比埃及金字塔要早上100多年,有 6500年歷史!說這些金字塔比埃及的金字塔更高、且更雄偉,說是維吾爾的古代突厥人所建造的。金字塔里存有着皮羅多-突厥文(proto-turk)字。

(
網絡圖片)

土耳其媒體將咸陽五陵原漢代皇陵歪曲為土耳其祖先的金字塔,引起土耳其人狂熱地談論土耳其金字塔(Turk Piramitleri)。用GOOGLE搜索Turk Piramitleri。居然有338,000萬多條,可見土耳其金字塔之說已是土耳其人的共識。
雪域高原漢藏文明金字塔
都蘭古墓地處柴達木盆地東南端的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都蘭縣熱水鄉,歷史上曾是吐谷渾(TuYuHun)古王國的政治、經濟、文化中心,也是古絲綢之路的重要驛站。

(
網絡圖片)

吐谷渾人是遼東鮮卑族的一支, 西元四世紀遷移到青海南部草原。西元329年,吐谷渾人以青海為中心創建了自己的王國,並將都蘭作為都城。西元663年,吐谷渾政權為吐蕃所滅,成為吐蕃王國的一個邦國。
吐谷渾王國在都蘭縣建都達271年之久(西元417688)。縣內從夏日哈至巴隆200餘公里範圍內,遺留大小古墓2000多座。有1500年歷史的古墓就達上千座。單在離縣城10多公里熱水溝的一公里長範圍內,就有古墓200餘座。
1982年,考古隊意外發現漢藏文明金字塔的熱水吐蕃古墓葬群,遠望猶如城闕一般雄偉壯觀。墓結構風格獨特,為中國考古發掘中絕無僅有。據專家統計,修築其中最大一座的大墓需一萬名強勞力修建一年以上,令人驚詫古代人的創造。

血渭一號大墓(網絡圖片)

1982年開始就對都蘭古墓群進行了大規模的搶救性考古發掘。吐谷渾王國是中國歷史上一個頗具神秘色彩的民族,它的存在不過短短300多年,然而,有關這個民族的記載在史書上所見不多,實物證據目前也略顯不足。都蘭古墓群的發掘、研究,解讀了許多歷史懸疑。
在都蘭吐蕃古墓的發掘中,血渭一號大墓被考古學家認為是最驚人的發現,它也是所有古墓中最為壯觀的一座墓葬。它結構獨特,坐北向南,高33米、東西長 55米、南北寬37米,封土堆的底層砌了3層堅硬的石牆,上面又以泥石混凝層、砂石層、夯土層3層加高壘實。墓堆下有用泥石混合夯成的圍牆,上面每隔1米左右,便有一層排列整齊、粗細一般的柏木,從上到下架起9層柏木橫樑,當地農牧民群眾因此稱為九層妖樓。從正面看像一個字,因此有東方金字塔之都蘭古墓。
大墓背後的兩條山脈分別從東、西綿延過來,如同兩條巨龍,大墓則像兩條山脈之間的一顆寶珠,構成雙龍戲珠之勢。
考古人員僅發掘了墓葬一、二層,出土了大量陪葬物品和馬、牛、羊等動物遺骸700餘具。因此,都蘭墓葬群對於研究吐谷渾的歷史、文化和風俗具有極高的學術價值。
東山嘴、牛河梁文化遺址
1979年至1985年,考古工作者先後在遼寧西部的喀喇沁左翼蒙古族自治縣東山嘴村,以及凌源、建平兩縣交界處的牛河梁村發現大型祭壇、女神殿和積石冢(小金字塔)遺址,出土了許多令人震驚的文物。

(
網絡圖片)

根據碳十四測定,遺址距今已有5500年。根據出土文物初步推斷,存在過一個具有國家雛形的原始文明社會。這意味着把中華文明史提前了1000多年,因此轟動了全世界。
東山嘴、牛河梁文化遺址內,其壇、廟、冢布局範圍約有50平方公里,這種三合一的布局,象徵天圓地方的圓形和方形祭壇,建築分佈按南北軸線,且對稱,女神殿有主室和側室之分,有碩大的主神和眾星拱月的諸神,積石冢建在山頂或小山包,與明十三陵很相似。

(
網絡圖片)

1989 年,考古學家經過發掘證實,在女神殿附近發現了金字塔。金字塔的形狀為圓錐形,小抹頂,用土夯築成的。地上部分夯土堆直徑近40米,高16米。土堆外麵包巨石,內石圈直徑為60米,外石圈直徑約為100米。土山上面有三圈石頭圍砌起來,每一層石頭縮進去10米,高度為1米,下面也有三圈石頭圍砌起來。
在此大金字塔周圍的山頭上還有30多座小金字塔。整個積石冢群都是圓錐形,大抹頂,其大小金字塔的布局與古埃及金字塔布局相同,難道是巧合嗎?這些金字塔是什麼用途?
牛河梁證明女媧真有其人其事?
報導稱,在牛河梁遺址發現的古迹都與女媧的傳說有關,以致於有考古學家認為:女媧真有其人,女媧補天等事真的發生過。
女神殿中出土了一尊完整的與真人一樣大的泥塑女神頭像,和女神頭像同時出土的還有6個大小不同的殘體泥塑女性裸體群像。

(
網絡圖片)


(
網絡圖片)

專家介紹,彩塑女神像其藝術價值可與西方的維納斯相媲美。已出土的女神上臂塑件空腔內帶有肢骨,因遭火焚多成灰渣,推測有可能是人骨。專家猜測,牛河梁女神像有可能是以現實中的人物為依據塑造出來的。它使億萬中華子孫第一次看到用黃土模擬真人塑造的5000年前祖先的形象。
據悉,當初發現這些中國金字塔時,金字塔頂部是煉銅遺址,有1500個煉紅銅的坩堝,每一坩堝約有一尺多高,鍋口約有30厘米,像現代人用的水桶一般大小。這些人工壘成的金字塔到底是幹什麼用的?那1500個冶鍊用的坩堝又是什麼作用?真是女媧用來煉五色石的嗎?
考古工作者在大金字塔周圍的小金字塔群中,發掘出土了大批玉器。在一座積石冢的中心大墓里,出土了一具完整的男性骨架,死者雙手各握一玉龜,一雌一雄,相配成對,玉龜均無頭無尾無足,渾然一體。女媧補天時斷龜足以立四極的傳說,這個無頭無尾無足的玉龜不也與神話傳說相契合嗎?
建於5000年前的內蒙古金字塔
20017月中國大陸考古專家在內蒙古自治區敖漢旗四家子鎮,發現了一座距今五千多年前的金字塔。大陸考古學家考證發現這是迄今所發現的保存最完整的紅山文化時期的金字塔。

(
網絡圖片)

金字塔位於四家子鎮北約一公里處的山樑上,遠看是一個梯形的小山包。近看是三層石砌的塔型建築,塔平面呈圓形直徑60米,最底層長約30多公尺,寬約15公尺。塔周壁以石塊壘砌,中心用土夯實,往上壘砌、逐層遞收,成為巨大的階梯狀圓錐體,總面積5萬平方米。
在金字塔頂部發現了七座墓葬和一座祭壇遺址,整個遺址里散落着許多內壁刻有字元號的陶器碎片,可能與古人對星相的理解有關。從七個墳墓當中發掘出的遺物是一支骨製成的長笛,一塊石頭環狀物和一個完整無損的女神雕像。
紅山文化是大陸新石器時代文化,距今約五六千年,主要分佈在內蒙古與遼寧、河北、吉林的交接地帶,紅山金字塔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巨型建築之一。
茲班階梯金字塔
位於茲班(Ziban)的階梯狀金字塔(Zangkunchong Step Pyramid)底座是31.58 x1.58米,高是12.4米,今在中國境內。它面向KukNae城堡,朝向西南方,有十二塊石版,最大一塊長2.7米,高4.5米,靠着底下的台階而傾斜着。有四塊守護石塊,就像用石架成的墓石牌坊,下面部分保存完好。它被稱為“Paechong”,意思是韓國的守護墳墓。

(
網絡圖片)

根據推測,這是在高句麗(Kokuryo)時期建立的,約在西元500年左右建造,但沒有人知道墳墓主人是誰。據說有一個石頭墓穴是屬於第十九代國王廣開土大王(Kwangkaeto) (西元371-384),但現在是一個損壞了的石頭金字塔。
江西撫州未完成的大金字塔
201003月,中國江西撫州市1000多公尺高山上,驚現大型神秘金字塔建築。

(
網絡圖片)

金字塔建築遺址位於崇仁縣境內相山主峰旁海拔1214公尺的山頭上,東南有道長40公尺的弧形山牆,整座建築佔地超過5000平方公尺,規模巨大如宮殿。但年代和功能有待考證。
建築物主體呈方形,正面寬32公尺,側長35.4公尺。牆高4層,每層圍牆厚1.5公尺,上層比下一層內縮1.2公尺。整座建築由巨石建成,呈未完工金字塔狀。
報導說,在建築物中間,有一道由幾塊巨石堆成、高度為6.6公尺的山門,上刻有4個奇怪合體字,經過仔細辨認,考古人員確認4個合體字自左向右分別為道岸巴陵天共相山
此外,在該神秘建築物700公尺外,考古人員還發現一處風格相同的建築,位於相山主峰,海拔1224公尺,面積約1600平方公尺,也全部用石頭砌成。
兩處用石料砌成、且不用卯榫以及其他黏合物建成的規模巨大的遺址,人造建築物卻能與周邊的自然環境融為一體,令人不解。
雲南玉溪“水下金字塔”
1992年,職業潛水在水下偶然發現了石塊建築遺址,由此撫仙湖水下古城遺址走入人們的視線。2006616日,對撫仙湖水底的神秘的建築遺迹進行了又一次的接觸,期待能對水下遺迹的諸多謎團找到些許答案。


(
網絡圖片)

雲南玉溪的撫仙湖是中國第二大淡水深水湖,面積216.6平方公里。近年,人們在湖底發現了一座水下古城2.4平方公里的湖底遺址是不是古滇國的古城?古建築群意味着什麼呢?
而古城的建築中有一座高大的階梯狀建築共分3層,基本走向為中國古代傳統的南北走向,東高西低。由東向西共分三層,且台階整齊對稱。
另一座階梯狀建築氣勢宏大。高19.9米、底部邊長為90米的巨型金字塔式石構建築。金字塔頂部是削平的,所用石料也有差別。其中,第一至四層由硬度較高的青石構成,石塊相對粗糙,石塊之間有某種粘接物連接。而第五層用了大量經過打磨、比較規整的紅沙石。
它上下共分5層,第一層底部寬63米,第二層寬48米,第三、四層倒塌比較嚴重無法仔細測量,第五層寬27米,整個建築類似瑪雅金字塔,在每一層大的台階之間都有小台階相連,其中第一級大台階從底部有一條筆直的小台階直通而上。
在撫仙湖底,類似的大型建築還有九個。考古專家發現,塔頂紅沙石擺設成一些特殊的形狀,並刻有各種圖案和符號。據初步推斷,這些非常宏偉的巨型高台式建築體是某一高度文明的結晶,很有可能是祭祀場所。
水下還有驚人發現,潛水夫撥開石塊上白色的東西,發現類似於“01”陽刻阿伯數位的符號,“0”代表太陽,“1”代表地平線的可能性比較大,符號是文字的前身,今天的“0”是一重大的發現,專家直呼:神奇!很可能因為這個符號,要將水下古迹的年代往前推,提前到4000年前也是有可能的。
寧夏銀川:西夏王陵東方金字塔
坐落在寧夏省銀川市西郊的賀蘭山下,是中國現存規模最大、地面遺迹保存最完整的帝王陵園之一的西夏王陵建築群,有東方金字塔的美譽。與北京的明十三陵、河南鞏縣宋陵相當。

(
網絡圖片)

在方圓53平方公里的陵區內,分佈着九座帝陵,253座陪葬墓,9座王陵每一座都是一座獨立完整的建築群體,它坐北朝南,呈縱長方形,莊嚴肅穆,高大雄偉。
西夏王陵內現存9座帝陵,為裕陵、嘉陵、泰陵、安陵、獻陵、顯陵、壽陵、庄陵、康陵,坐北面南,按昭穆(古代宗法制度)宗廟次序。左為昭,右為穆;父曰昭,子曰穆)葬制排列,形成東西兩行。有253座陪葬墓。
北端有一處三進院落建築遺址,為陵邑(或宗廟)。東部邊緣有磚瓦窯、石灰窯遺址,為陵區窯坊。
西夏王陵吸收唐宋皇陵之所長,又受到佛教建築的影響,構成了中國陵園建築中別具一格的形式,規模宏偉,布局嚴整,每座帝陵由闕台、神牆、碑亭、角樓、月城、內城、獻殿、靈台等部分組成。
西夏王陵每座帝陵陵園均是一個完整的建築群體,佔地面積在10萬平方米以上,坐北朝南,平地起建。

(
網絡圖片)

3號陵園是9座西夏王陵中佔地最大、保存最完好的一座,面積15萬平方米,考古專家認定其為西夏開國皇帝李元昊的泰陵
東方金字塔非八角塔基 為中原陵墓所未見
在對3號陵園發掘前,專家都認為東方金字塔建築為實心夯土台、八角錐形,上部層層內收呈七級。後來發現陵塔不是八角形的,是圓形塔基,大體直徑有34米左右,塔基上面是七層或五層將來測量後才可見分曉。
底層略高,往上層層收分,是塔式陵台,為夯土實心磚木混合密檐式結構。沒有發現有登臨頂端的任何形狀的階梯、踏步,角闕附近也僅發現大量的磚瓦及脊獸殘片,而未發現明顯的方木支撐結構。由此認定角闕之上應為一種實心的,用磚瓦、脊獸壘砌的高低錯落的塔式建築,而決非可以拾級而上的庭台樓閣。
墓區出現的整個中軸線顯示出西夏陵獨有的特點:墓道正對着獻殿,和獻殿是整個連接起來的,這在頭一次發現。很可能與西夏人的信仰觀念和鬼神崇拜有關。
西夏史考古首次發現神秘鳥人
2000 430日,考古隊隊員在對3號陵園的清理髮掘中,在陵園的東北角闕,發現了一尊造型完整的人面鳥身的鳥人。經考古專家認定,這是《阿彌陀佛經》中記載的迦陵頻伽,漢語譯作妙音鳥,是喜馬拉雅山中的一種鳥,能發妙音,是佛教極樂世界之鳥,它們應是佛教建築上的裝飾物。這是西夏史考古的首次發現。
西夏王陵成為人們瞭解西夏歷史、探尋西夏文化的一處重要文物區。黃土夯築的西夏王陵,歷經上千年滄桑歲月,加之自然風蝕、人為破壞,雨水沖刷形成的空洞、洪溝有的深達兩米,嚴重威脅着王陵安全,墓遺址進入大面積坍塌危險期。
西藏:世界之最大規模金字塔群

(
網絡圖片)

岡仁波齊峰是岡底斯山脈的主峰,位於西藏自治區普蘭縣境內,它雖不是西藏最高的山峰,但卻很有名氣。岡底斯山脈是藏民心目中的神山,山下的瑪旁雍錯被稱作聖湖,難道這裡真的存在神奇的金字塔群?
岡仁波齊峰外形確實與金字塔接近。初步結論是,這座金字塔山是自然形成的景觀。即便說這個山峰不是金字塔,那麼它會不會正是金字塔模仿的自然原型?
西藏喇嘛羅桑倫巴書中早已明確記載此事,為亞特蘭提斯文明的遺迹。昴宿星人書中也敘述此事,讓人更相信現在的確為啟示錄階段,為現世文明人類歷史的分水嶺。
1999 8月至10月,俄羅斯一批科學家在中國西藏探險,探尋傳奇的上帝之城時考察發現世界最大的金字塔群,考察組組長穆爾達舍夫聲稱,他們確信在西藏有世界最大的金字塔群,一種嚴格的數學規律將西藏的塔群與埃及金字塔、墨西哥金字塔以及復活節島、索爾茲伯里史前巨石聯繫在一起。
據報導,俄羅斯科學家指他們發現了100多座金字塔和各種古迹,它們分佈在6714公尺高的岡仁波齊周圍,金字塔形狀各異,規模之大令人驚嘆不已。
20065月至6月俄羅斯《論據與事實》周報先後5期刊登文章說,19998月至10月俄羅斯科學家在西藏考察時發現了100多座高度為100米至180米的金字塔。
報導說,仔細觀察西藏金字塔的輪廓,可以清楚看到它們是石頭結構,有凹面和平面,此外,俄羅斯科學家還發現巨大的石頭人體雕塑,因此可以有根據的說,西藏存在着主要由金字塔組成的古老建築群。
不過,卻有人質疑是不是把山當成了金字塔,穆爾達舍夫表示,這正是他們所擔心的,他們把所有的照片、圖片和錄影帶都研究完,他們採取勾畫山輪廓的方法,並在電腦中輸入金字塔和山的圖片,然後將主要輪廓勾畫出來,這樣就可以分辨那個是山,那個是金字塔。
穆爾達舍夫指出,一提到金字塔大家就習慣性想到埃及金字塔的外形,其實金字塔有不同的形狀,墨西哥金字塔和不太有名的埃及左塞金字塔都是階梯式,岡仁波齊峰及其周圍具有水準階梯狀外形的山體都是階梯式金字塔,而周圍的自然山峰都沒有這種結構,因此不會將山錯當成金字塔。岡仁波齊峰西南面有一條人工開鑿、通往塔頂的天梯,表面平整的山峰均為帶有三角形側面的金字塔。
西藏金字塔究竟有何用途?它們為何外形各異?穆爾達舍夫提出了看法,認為:金字塔的用途暫無法知曉,但它們有可能與時間隧道之間存在着奇特的聯繫。在金字塔的內部存在着多種能量,為了保存和控制能量,先人們單獨建造了各式各樣的金字塔外殼,並將其拼接到了金字塔上。如此聳人聽聞的奇論有何依據?穆爾達舍夫對此隻字未提。
穆爾達舍夫認為是100萬年前掌握史前文明的亞特蘭提斯人修建了這些金字塔。亞特蘭蒂斯人身高35米,手指間有像蹼一樣的膜……
如果這消息屬實,不僅西藏歷史,亞洲的歷史也將被改寫。

 

 


free counters

Free counter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