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 星期五

最適合養老的10大美國城市





最適合養老的10大美國城市


最佳的養老之地必須安全,生活成本低,居民健康快樂。 那裡的經濟能夠為接近退休年齡的老年人提供就業機會,生活安排符合65歲及以上人口的需要。 那裡交通方便,文化、娛樂和做志願者的機會可以豐富居民的生活。 並非人人都想在大城市養老,但大城市自有其優勢。 米爾肯研究所(Milken Institute)進行了全面充分的分析,對65歲及以上人口的生活質量影響最大的78個因素進行評估,最終推出了最適合養老的城市排行榜。 米爾肯研究所是一個非營利、無黨派傾向智庫,其總裁歐文(Paul Irving)在一份新聞稿中說,對美國來說,日益老齡化的人口是美國政策和經濟面臨的最大的挑戰。 本圖集列出了米爾肯研究所評出的最適合養老的10大美國城市集群。
最佳的養老之地必須安全,生活成本低,居民健康快樂。那裡的經濟能夠為接近退休年齡的老年人提供就業機會,生活安排符合65歲及以上人口的需要。那裡交通方便,文化、娛樂和做志願者的機會可以豐富居民的生活。並非人人都想在大城市養老,但大城市自有其優勢。米爾肯研究所(Milken Institute)進行了全面充分的分析,對65歲及以上人口的生活質量影響最大的78個因素進行評估,最終推出了最適合養老的城市排行榜。米爾肯研究所是一個非營利、無黨派傾向智庫,其總裁歐文(Paul Irving)在一份新聞稿中說,對美國來說,日益老齡化的人口是美國政策和經濟面臨的最大的挑戰。本圖集列出了米爾肯研究所評出的最適合養老的10大美國城市集群。
10.匹茲堡<br/>匹茲堡​​生活成本低,犯罪率相對較低。 該市年齡65歲及以上人口數量龐大,設有大量教育中心、博物館和圖書館,有各類娛樂、健身和教育活動可供老年人參與。 但匹茲堡並非十全十美。 據米爾肯研究所的報告說,大部分已到退休年齡的居民不愛運動,肥胖率較高。
10.匹茲堡
匹茲堡生活成本低,犯罪率相對較低。該市年齡65歲及以上人口數量龐大,設有大量教育中心、博物館和圖書館,有各類娛樂、健身和教育活動可供老年人參與。但匹茲堡並非十全十美。據米爾肯研究所的報告說,大部分已到退休年齡的居民不愛運動,肥胖率較高。
9.華盛頓-阿靈頓-亞歷山德里亞<br/>65歲及以上人口的失業率較低,交通方便,設有各類教育機構,人們可以純粹出於興趣在這類機構中接受再培訓或進修課程。 此外,還有大量博物館和其他名勝可提供做志願者的機會。 缺點:房價和房租可能較高,稅負相對較重。 <br/>
9.華盛頓-阿靈頓-亞歷山德里亞
65歲及以上人口的失業率較低,交通方便,設有各類教育機構,人們可以純粹出於興趣在這類機構中接受再培訓或進修課程。此外,還有大量博物館和其他名勝可提供做志願者的機會。缺點:房價和房租可能較高,稅負相對較重。
8.托萊多(俄亥俄州)<br/>在上榜的20大城市中,托萊多的房價和房租都屬低的。 已到退休年齡的居民比例較高,且喜歡運動,有很多高爾夫球場、公園和其他娛樂設施。 但經濟是托萊多的弱項,該市的就業和收入增長停滯不前。 <br/>
8.托萊多(俄亥俄州)
在上榜的20大城市中,托萊多的房價和房租都屬低的。已到退休年齡的居民比例較高,且喜歡運動,有很多高爾夫球場、公園和其他娛樂設施。但經濟是托萊多的弱項,該市的就業和收入增長停滯不前。
6.鹽湖城(並列)<br/>鹽湖城的金融基礎設施可靠,經濟強勁。 有大量教育機會,是創業或開始第二職業的理想之地。 但鹽湖城的犯罪率較高,生活成本也較高。 此外,據米爾肯研究所的報告,該市醫院和其他護理設施質量有所提高。
6.鹽湖城(並列)
鹽湖城的金融基礎設施可靠,經濟強勁。有大量教育機會,是創業或開始第二職業的理想之地。但鹽湖城的犯罪率較高,生活成本也較高。此外,據米爾肯研究所的報告,該市醫院和其他護理設施質量有所提高。
6.得梅因-西得梅因(艾奧瓦州,並列)<br/>這裡的就業市場良好:得梅因就業增速較高,服務業規模龐大,可為65歲及以上人口提供就業機會。 該地區的很多退休人員還熱衷於志願活動。 但要想在這裡輕鬆出行,有輛汽車非常重要。 <br/>
6.得梅因-西得梅因(艾奧瓦州,並列)
這裡的就業市場良好:得梅因就業增速較高,服務業規模龐大,可為65歲及以上人口提供就業機會。該地區的很多退休人員還熱衷於志願活動。但要想在這裡輕鬆出行,有輛汽車非常重要。
5.紐約-北新澤西-長島<br/>紐約地區的公共交通數一數二,此外,文化勝地也頗吸引人。 據米爾肯研究所說,65歲及以上人口的失業率較低。 缺點:成活成本較高,通勤時間較長。 圖中為紐約的小意大利街區(Little Italy)。
5.紐約-北新澤西-長島
紐約地區的公共交通數一數二,此外,文化勝地也頗吸引人。據米爾肯研究所說,65歲及以上人口的失業率較低。缺點:成活成本較高,通勤時間較長。圖中為紐約的小意大利街區(Little Italy)。
4.波士頓-劍橋-昆西(馬薩諸塞州-新罕布什爾州)<br/>該地區有100多所學院和大學,為已到退休年齡的人提供了大量教育和再培訓的機會。 該地區有大量文化勝地,包括影院和歷史景點,65歲及以上人口就業率較高。 缺點則包括房價高,通勤時間長。 圖為波士頓的昆西市場(Quincy Market)。
4. 波士頓 -劍橋-昆西(馬薩諸塞州-新罕布什爾州)
該地區有100多所學院和大學,為已到退休年齡的人提供了大量教育和再培訓的機會。該地區有大量文化勝地,包括影院和歷史景點,65歲及以上人口就業率較高。缺點則包括房價高,通勤時間長。圖為波士頓的昆西市場(Quincy Market)。
3.奧馬哈-康瑟爾布拉夫斯(內布拉斯加州-艾奧瓦州)<br/>據米爾肯研究所的報告說,五家財富500強公司總部位於奧馬哈,這裡正逐漸成為一個醫療中心和一個會議中心。 生活成本相對較低,65歲及以上人口就業率較高。 米爾肯研究所發現,該地區仍需設立更多的長期醫院和能夠提供核磁共振成像的診所。
3.奧馬哈-康瑟爾布拉夫斯(內布拉斯加州-艾奧瓦州)
據米爾肯研究所的報告說,五家財富500強公司總部位於奧馬哈,這裡正逐漸成為一個醫療中心和一個會議中心。生活成本相對較低,65歲及以上人口就業率較高。米爾肯研究所發現,該地區仍需設立更多的長期醫院和能夠提供核磁共振成像的診所。
2.麥迪遜(威斯康星州)<br/>米爾肯研究所發現,麥迪遜在醫療方面排在第一,有大量實力很強的醫生、護士和醫療設施。 該市還提供大量文化和娛樂機會,在老年人擁有良好就業前景的行業,就業正在增長。 居民還享受著與威斯康星大學(University of Wisconsin)為鄰的好處。 不過,對一個中西部城市來說,這裡的房價可能偏高。
2.麥迪遜(威斯康星州)
米爾肯研究所發現,麥迪遜在醫療方面排在第一,有大量實力很強的醫生、護士和醫療設施。該市還提供大量文化和娛樂機會,在老年人擁有良好就業前景的行業,就業正在增長。居民還享受著與威斯康星大學(University of Wisconsin)為鄰的好處。不過,對一個中西部城市來說,這裡的房價可能偏高。
1.普羅沃-奧勒姆(猶他州)<br/>普羅沃之所以在米爾肯研究所的排行榜上位列榜首,原因在於這裡可以享受高質量醫療服務,強勁的經濟和低犯罪率。 該市有支持商業的環境,還有楊百翰大學(Brigham Young University)。 此外,這裡的居民生活方式健康,慢性病發病率低,糖尿病發病率在100大城市中位列第四低。 缺點是,在100大城市中,該地區65歲及以上人口失業率是最高的。 圖為普羅沃附近的廷帕諾戈斯山。
1.普羅沃-奧勒姆(猶他州)
普羅沃之所以在米爾肯研究所的排行榜上位列榜首,原因在於這裡可以享受高質量醫療服務,強勁的經濟和低犯罪率。該市有支持商業的環境,還有楊百翰大學(Brigham Young University)。此外,這裡的居民生活方式健康,慢性病發病率低,糖尿病發病率在100大城市中位列第四低。缺點是,在100大城市中,該地區65歲及以上人口失業率是最高的。圖為普羅沃附近的廷帕諾戈斯山。










Flag Coun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