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9日 星期六

像鳥一樣自由自在走進歐洲最美的九個樹上旅館





像鳥一樣自由自在走進歐洲最美的九個樹上旅館




\
法國吉倫特的“窩棚”
這兒有三間木製的松果狀樹屋,位於一片蔥翠的小樹林裡,與周圍的樹木交相輝映,完美的融合在一起,房間的裝修簡單樸素,每間可容納2~4人。
每個房間配有獨立陽台和透明屋頂,旅客晚上可以觀星賞月,樹下有生態堆肥廁所。浴室和廚房是公用的,距離旅館不遠,那兒還有一座清幽寧靜的池塘在等著你!
圖集詳情:
人們為何要旅遊度假?自是為了遠離塵世喧囂,尋一處“世外桃源”。而樹上旅館正是絕佳的落腳之處,不管你想要奢華時髦的,還是簡單舒適的,這兒總能找到適合你的一款。現在讓我們跟隨美國有線新聞網(CNN)的報導,細數歐洲最美的九個樹上旅館。
\
葡萄牙阿爾熱祖爾的“胡桃樹農場”
這家樹上旅館建在一棵百年胡桃樹上,極目望去可以看到涓涓流淌的山間小溪,頗有一股回歸自然的風味。臥室只能容納兩個人,房裡的大床幾乎佔據了所有的空間。樹下有廚房、休息室、生態堆肥廁所、太陽能浴室,如果有朋友一起來,可以在樹下搭帳篷。
\
威爾士波厄斯郡的“紅風箏樹上帳篷”
穿過廣闊的樹林,踏過幽深的小橋,我們來到這個充滿浪漫氣息的球形小屋,這是專門為情侶量身打造的度假勝地。屋內配有一張雙人床(可折疊成沙發)、一個壁爐、一張桌子(帶有電源插座),套間配有淋浴、廁所和水槽。如果你想在戶外野餐,小河邊還可以燒烤。
\
瑞典法爾雪平的“七重天”樹上旅館
“七重天”建在一棵古老的橡樹之上,距離地面約有7米,“七重天”也叫“極樂世界”。這兒有很多花卉圖案,顏色亮麗柔和,給人一種鄉村的感覺。旅客們可以在陽台上鋪上睡袋,沐浴著星光進入夢鄉。在這兒,你可以每天把自己的早餐“吊”上來。
\
西班牙卡斯蒂利亞·拉曼恰的“斯帝諾的樹屋”
這兒看上去就像一間古老的木屋高高地掛在樹上,一副搖搖欲墜的樣子,彷彿剛剛遭到颱風肆虐。這裡屬於私人土地,旅客可以自由享受包括游泳池在內的一切設施。旅館內共有兩間臥室,可容納2~4人,配有廚房和衛生間。您可以帶著寵物,當然它們要不恐高才行。
\
挪威的“樹頂小居”
這兒有三間小屋,分別叫“雲杉閣”、“松木閣”和“落葉松閣”,正好與樹的種類相匹配。每個房間可容納6~8人,旅客們有溫馨舒適的閣樓做臥室,還有小廚房、壁爐、休息室,你可以舒舒服服地靠著軟墊,在燭光下讀書。外面還有陽台和望遠鏡,你會時不時的看到麋鹿和馴鹿的身影。
\
法國的“鷹巢”
這間樹屋建在一棵約250年的法國梧桐樹上,足足有22米高,據說是歐洲最高的樹屋,下面還有條小瀑布。你一定會喜歡南面的露台,極目望去,秀美的鄉村風光盡收眼底。每天早晨,你不用出門就能品嚐到新鮮的牛角麵包和自製蘋果汁
\
西班牙的“樹上小屋”
這裡有十間各具特色的樹屋,懸浮在花旗松和山毛櫸的樹乾之上,要通過吊橋和旋梯才能上去。每個房間都配有舒適的床,下沉式沙發,擺滿了蠟燭和各種繪畫作品,裝飾得十分精美。每間房可容納2~4人,有幸的話,你能從你的陽台上一睹比利牛斯山。
\
瑞典哈拉斯的“樹上酒店”
這家樹上酒店位於北極圈以南、瑞典的喬木林深處,由一位風格獨特的瑞典建築師設計而成。這家酒店共有五個房間,分別是“鳥巢”、“鏡立方”、“木舍”、“藍椎體”和“飛碟”,五個房間全部建在樹上,距離地面約有6米高。
五個房間外表迥異,各具特色,一些屬超現代風格,一些走返璞歸真路線。每個房間可住2~4人,當然啦,這可是在瑞典,樹上桑拿可不容錯過!






Flag Coun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