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世界十大靈異場所



世界十大靈異場所



天大地大,總有好多地方大家都未去過,說的並不是風光如畫的地方,而是令人毛骨悚然的靈異之地。外國有傳媒趁著 Halloween,為大家嚴選10個全球最嚇人的靈異場所,睇下大家會嚇到手軟腳軟,還是膽生毛去挑戰一下!

(網上圖片)

第十位 日本青木原樹海

相信大家之前上網都有看過一些「十大自殺地點」之類的文章,日本青木原樹海就正正是其中一個。因為那裡交通方便又具高度隱密性,地下更蘊藏豐富的磁鐵礦,即使有使指南針亦會失靈,讓人走不出森林。 聽說每年都會在此發現超過 50 具的屍體,不小心闖進進去可真的會嚇死!

第九位 多哥洛美大市場

多哥洛美位於幾內亞灣附近,這個市場賣的並不是水果、鮮肉,而是奇奇怪怪的動物骨頭、屍體、毛皮等……騎尼到嚇親人。

第八位 豐都縣的鬼城

其實這個鬼城只是放了一個個面目猙獰的彷鬼模型,並不算恐怖,大概是因為外國人少看這類東西,所以覺得恐怖吧!

第七位 墨西哥的人偶之島

這個人偶之島真的有點令人發毛,樹上綁滿著破爛的舊娃娃,有些更是斷手、斷腳、斷頭,就像大量嘩鬼怪嬰同時出現,太可怕了!相傳是因為有位名 Don Julian Santana 的居民聽到一位溺水女遊客求救,可惜救不了她,之後每晚都聽到已故女遊客的求救聲。為了鎮住鬼魂,Don便把大量娃娃掛上樹,點知睇落仲恐怖,而Don最後更於2001年被發現浸死於同一條河中。

第六位 Hellingly 醫院

通常最恐怖的鬼故事,都是來自已經荒廢的醫院。這家醫院的嚇人之處,除了是現在已經成為廢墟之外,更是因為曾經收容過1000多位精神病患者,聽說一到晚上還會有人在走廊踱步……

第五位 高子沼 greenland 遊樂場

繼醫院之後,廢棄遊樂場也是數一數二的驚嚇之地。一個個生銹發黃的機動遊戲,在微風吹過之時發出「吱吱」聲,再加上疑似小孩的嘻笑聲,天啊!這也太嚇人了!

第四位 義大利Poveglia島

這座島在14世紀爆發黑死病的時候,曾經用來隔離感染者,而現在島上的那座精神病院遺址,聽說也曾發生過發瘋的醫師屠殺病人的恐怖事件,種種歷史故事使這個小島更加陰森。

第三位 立陶宛十字架山

十字架本來是神聖之物,但如果眼前是20萬個十字架同時插在地上的話,相信又會是另一番感覺了。

第二名 柬埔寨吐斯廉屠殺博物館

光聽名字就知道這所博物館必定有可怕的歷史背景,這裡原本這裡是一所學校,但後來則被改造成集中營和集體處決中心,幽怨的凶靈不計其數,加上四周的牆上掛有高壓電鐵絲網,相信又是不少受害者的葬身之地。

第一位 巴黎地下墓穴

巴黎傳說:只要在地下墓穴迷路,就永遠沒辦法離開。說的就是這座地下墓穴,它的恐怖之處除了是因為一地都是散落的人骨之外,更是因為它足足有322公里長,現在知道那個傳說的意思了吧?地下墓穴之大真是會讓人走失,有機會去參觀的話,一定要跟貼領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