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1日 星期五

國務院任命林鄭月娥為香港第5任特首


國務院任命林鄭月娥為香港第5任特首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主持國務院第七次全體會議,決定正式任命林鄭月娥為香港特別行政區第5任行政長官,將於今年7月1日就職。
李克強在會上表示,香港特區行政長官選舉依法舉行,完全符合香港基本法、全國人大常委會有關決定和香港有關法律的規定,體現公開、公平、公正原則。李克強又指,林鄭月娥當選行政長官,充分表明香港社會各界的廣泛認同、信任和期望,他相信「林鄭月娥就任行政長官後,一定能夠團結帶領香港特區政府和各界人士,務實進取,奮發有為,保持香港長期繁榮穩定,開創更加美好的明天」。
候任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表示,衷心感謝中央人民政府任命她為香港特別行政區第5任行政長官,表示既深感榮幸,亦知任重道遠,她將不負中央和香港市民所託,懷着謙卑的態度,竭盡所能,嚴格按照《基本法》落實「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的方針,致力維護香港的核心價值,並帶領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服務市民。
林鄭月娥承諾,在未來的日子,以關心、聆聽、行動與各界同行,致力團結社會,發展經濟,改善民生,推進民主,建設更美好的香港。








http://news.mingpao.com/ins/instantnews/web_tc/article/20170331/s00001/1490961009727
Flag Coun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