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30日 星期五

習近平抵港講話全文




習近平抵港講話全文



各位記者朋友們好!今天的天氣,我看香港還是挺熱的,你們在這裏等候辛苦啦,謝謝大家。

請你們轉達我對香港廣大市民的誠摯問候和良好祝願,時隔九年我再次踏上香港這片土地,感到很高興。香港一直牽動着我的心,再過兩天就是香港回歸祖國二十周年,這無論是對國家,還是對香港都是一件大事、喜事,我和中央代表團這一次訪港,此行主要是三個目的。

一是表示祝福,熱烈祝賀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取得的巨大成就,祝願、衷心的祝願香港再創輝煌。

二是體現支持,二十年來中央一直是香港的堅強後盾,中央將一如既往的支持香港發展、改善民生。

三是謀劃未來,我們願同香港各界一道,回顧香港二十年來不平凡的歷程,總結經驗、展望未來,確保「一國兩制」行穩致遠。

我期待着接下來親身感受香港這些年發展的新氣象、新變化,我相信通過在港的一系列活動,一定會增強我們發展香港、建設香港的信心,謝謝大家!謝謝!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news/20170630/00174_001.html
Flag Coun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