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1日 星期四

組字印章




組字印章|六個組字印章,蓋出所有中文字!
設計 類 . 提案人 來字哪裡





是不是常常想要造字?想要擁有自己設計的字體?卻苦惱不知該如何開始嗎?
只要 6 個筆劃印章,沒錯只要 6 個,就可以蓋出『 所有中文字!』
不需要專業的電腦繪圖,只需要滿滿創意的靈魂,再加上我們的『 組字印章 』,就可以設計出屬於你的獨特字體!
 
 
 為什麼會設計組字印章?我們希望『 造字 』不局限於任何對象,並推廣中文字,能讓更多人體會到中文字的美麗。來字哪裡是我們兩個八年級女生的畢業專題,一路從研發至今花了兩年的時間,很高興能得到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只要六個筆劃印章,就可以隨心蓋出所有中文字!真的是『 所有中文字!』↑沒錯!就是這 6 個組字印章就可以蓋出所有中文字! ↑真的可以蓋出所有中文字,再難的字都可以!快來看看有沒有你的名字!↑即使是同一個字,也可以有多變的造型 ( 不只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 )↑把永字八法打散重組,讓筆畫有新的生命,點不只是點、撇不只是撇、勾不只是勾 ( 旋轉 90 度也可以變成折 )↑擁有滿滿創意靈魂的你,也可以設計出屬於你特別的字!是字又是圖! ↑蓋好一個字的大小平約是 3*3 公分,約與台幣 50 元一樣大,快拿出你的 50 元看看!↑每個印章均有導圓角,小設計大貼心,以上為印章的尺寸 ( 單位 : mm )
*6 歲以下必須在成年人直接監護下使用,不適用 3 歲以下兒童使用且應避免幼兒吞食窒息。
↑以上為一盒組字印章的尺寸,長 : 115,寬 : 155,高 : 30 ( 單位 : mm )↑印章為透明材質方便由上往下對位,而且筆畫可以無限延伸哦!↑印章使用透明壓克力材質,強迫症的你,完全不用怕筆劃接不準!
   筆劃組字印章 6 個    ② 印章の糧食 - 印泥 1 個     印章の家 - 束口袋 1 個    
 習字小卡 1 份     節日小卡 2 張↑說明小卡*1、範例練習小卡*2

↑節日卡片*2,以及每組均有贈送一個印泥哦!!
*習字小卡均是『 Risograph 』的方式印刷喔!油墨會有些許的不均勻及錯位,但也因為這種效果,讓孔版印刷更有溫度,營造出的微手感,有種復古的感覺!

謝謝我們的啟蒙老師姜老師、金點概念設計團隊、DDG 品牌顧問、究方社設計總監方序中、四口田創辦人田修銓、字體設計師許瀚文、字嗨帽子哥曾國榕、ZU Watch 創辦人謝大宇、嘖嘖團隊,還有一路上對來字哪裡提供協助的各位夥伴。謝謝用各種方式支持鼓勵來字哪裡的朋友,真的很幸運能跟熱愛字體的你們,一起推廣正體中文字,我愛你們!
 
  
來字哪裡『 組字印章 』不僅在技術上、設計上或是任何層面,一直不斷改良、測試,研發至今花了長達 25 個月的時間,想呈現最好的給使用者,希望你們能喜歡來字哪裡『 組字印章 』

你來自哪裡?我來自台灣。

由熱愛字體的兩位八年級女生,從 2015 年開始成立『 來字哪裡 』,以推廣中文字的文化為目標,希望能使中文字從台灣躍向全世界並傳達出其中之美。



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laizinali?utm_campaign=article&utm_term&utm_medium&utm_source=CrowdWatch&utm_content

Flag Coun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