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7日 星期一

詳細解析風水十八煞




詳細解析風水十八煞


風水十八煞包括:1.缺角煞2.污口煞3.開口煞4.門衝煞5.天斬煞6.破財煞7.孤寡煞8.穿堂煞9.桃花煞10.割腳煞11.直衝煞12.斜衝煞13.反光煞14.兼貞煞15.窗外煞16.天弓煞17.破軍煞18.火型煞。
詳細解析風水十八煞
以上為生活中即常見,又具有危害的風水煞,通常是在我們不經意的條件下萌發,繞的家人不得安寧。反之,有一種煞,未列入十八煞之內,為“穿心煞”,是家庭,企業中不易遇到的一種,它可在短時間內達到破壞尖峰,對家人身體健康最為不利,男主人事業會跌入谷底,不易翻身。此煞可被理解為是幾種不同性質的煞,濃縮後的合併體,影響力遠遠超出十八煞中任何一項,因此,化解這煞,我們將逐步運用到龍之九子。
“煞”是常見的風水問題,相當於住宅有病,有病總有藥,是病總須治。開光吉祥物就是治“煞”的良藥,可以化解、緩解“煞”形成的危害。
\
1. 缺角煞:
天圓地方房間四方最佳,缺西北角東北角不利男人事業和身體更不利於子孫,缺東南角西南角不利女主人。

\
2. 污口煞:
廁所為家庭污穢之源泉,廁所門對大門、臥室門、廚房門,影響消化呼吸口腔腸胃健康。

\
3. 開口煞:
門為口、窗為眼,大門對大門對電梯,容易造成家運不濟、守不住錢財、家中人易生病。
特製桃木中國節帶來的喜慶和吉祥來化解口舌病煞。掛在房內對著大門即可。

\
4. 門衝煞:
臥室廁所廚房門門相對,犯此煞者易頭痛頭昏失眠,身體健康不佳,口舌是非家人不合。
用專門製止臥室病煞的特製桃木平安瓶處理。掛在臥室內對著大門或掛在臥室東牆。

\
5. 天斬煞:
房屋正對兩大廈中間形成的空隙,容易引起血光之災、動手術及危險性高的疾病等健康問題。可用帶有正氣化煞能力特強的八卦桃木台式鏡化解。擺放在窗台對著煞即可。

\
6. 破財煞:
左右有比自己高的大廈、一樓獨高、附近有動工動土等,都容易引起財運反复敗財破財。

\
7. 孤寡煞:
根據八卦九宮戶型分析,主臥室處於孤寡位,嚴重影響夫妻感情和容易出現破婚局。
8.穿堂煞:
大門正對窗戶或正對後門,直來直往不留氣,容易造成人氣少、財運差,運氣反復不存財。

\
9. 桃花煞:
根據八卦九宮戶型分析,主臥室處於六煞文曲位,非常容易招致外來野花破壞夫妻感情。
10.割腳煞:
大廈住宅離路和太近,“水貼穴前”氣場不定,嚴重影響財運反復不長久,存錢難開銷大。

\
11. 直衝煞:
房前屋後大路衝,家中定然損老翁,大路直沖不聚氣,人丁日少財運敗,家中男子身體差。

\
12. 斜衝煞:
五層以下樓房或平房遇到天橋高架橋、燈柱樹木等所衝,家人容易​​染病,失眠、敗運。

\
13. 反光煞:
對面玻璃反光照在自己窗戶上,容易使人失眠分神、運氣差、血光之災或碰撞之傷。

\
14. 廉貞煞:
根據八卦九宮戶型分析,臥室書房處於廉貞位,易被偷盜、心臟不好、學習休息分神不集中。

\
15. 窗外煞:
窗外有醫院殯儀館、法院寺廟等獨陰獨陽之地,自古避之,對身體精神和事業子孫影響非常大。

\
16. 天弓煞:
宅前有形成反弓之狀的路或水,容易使家人發生血光之災,造成傷殘,家裡病人不斷破財。

\


17. 破軍煞:
根據八卦九宮戶型分析,臥室處於破軍位,易被偷盜心臟不好、學習休息分神不集中。



18. 火形煞:
屋外有尖銳的牆角、煙囪三 ​​角狀物體,主易生急疾病,易受傷,宅運易生災。





http://www.aboluowang.com/2014/0310/378640.html
Flag Coun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